◆yMaN's BloG◇
 
 
 
 
2007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
 

補19th + Today (昨天日間在澳門 昨夜9時到今天3時在鄉下)

First   ,,  19th   October,07

那天一早就被媽媽叫醒了

是因為那天的行程緊湊

首先乘車去了碼頭

再乘船去了澳門

苦燜

賭了半天

輸了

後來以我的聰明才智和媽媽嬴了

可是爸爸輸了

夜了

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

再澳門過了珠海

再從珠海乘車回江門(鄉下)

Today.

凌晨4點被吵醒了

竟然有人大叫 ''有賊''

所有人都跑出去

真的真的有賊呀

約半小時後 

賊被捉了

第一次感受捉賊的經過

真的又緊張又害怕(雖然不是我去捉)

後來再睡了

可是9點多

又醒了 又出去了

爸 媽 我 還有 爸的朋友 酒樓飲茶

3點40分離開了鄉下

再次帶著傷感離開

在鄉下逗留不超24小時

跟本像一場夢

夢醒了  

現已身在香港

 

 

 
2007-10-20 09:4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感謝陪我成長的一切一切

 

 



MondayWong
暱稱: .◆y-M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網站連結
chocolate 平台
IC
ownstyle
QQ qzone
school'S blog
感動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7
留言總數: 29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0289
站內搜尋
最新文章
對不起, 很久沒update...
2008-12-18
2008-11-16
2008-11-03
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