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45出門口
約了yan西灣河地鐵站等
ca '' 太古等
先跟ca''到葵芳交功課
再過MK買書
最討厭 最討厭 就是在MK行街
因為跟你一起那時 去得最多的地方就是MK
現在到那裡行街 很多地方都令我想起你
可惜那所有的回憶 祇是一場夢
也是令一惡夢的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