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眼睛紅透了 不知為何
比平日睡多了1小時 睡夠了 嘻``
到吉吉島找聰 wing 虹 b逸 豪
然後回校 又1個新的1天 1個新的開始了
早會 譚佩華煩透了 煩煩煩煩
上班房 第1堂 科學
到派21-38的測驗 昨天派測驗只派到20號 20號是我
不知是好還是壞 算了吧
聰合格 37分 呠呠呠 又輸了給他
第2.3堂 英文 鄧sir嚇壞了我 惡
沒心情聽書了 聽了也不明
它認識我 我不認識它
可能只是我們沒有緣吧
小息 在班房
第4.5堂 ih 小測差0.5分就合格了
為何天要這樣對我 我做錯了嗎
難道我討厭?!
沒書上堂 也沒有心情 因為沒書
IDD中 好玩 嘻
每6秒1蚊 我說了每6秒1分鐘 笑死
嘉盈說 那每天有很多分鐘了
吃飯 進豪同學幫我買飯
吃飯時 我又是最慢 一班衰人不等我
哼哼哼
沒吃完就走了 因為不會有吃完的一天
1點上班房
第6堂 數學 明白嗎 不明白 可能明白吧
大概可能明白一點兒吧
第7.8堂 中文 沒有測驗派
春春生病了 聽書吧
中文是我人生唯1的希望 只好努力
不希望我的希望會消失
星期1調位了 我不想啊 不想.......
放了 和wing回家 然後到m記吃吃吃
等聰 他和虹虹 b逸到m逸找我
然後行了1陣 回家
有點兒想織頸巾 可惜自己手工太差了
免得織了不見得人 被人笑 也不想嚇怕人
而且自己是1個怕煩極了的人 又不夠別的女孩心思細密
只記得家政針子的功課 也都是叫別的同學幫我做的
還是到商店買好了

明天家政堂 不知煮什麼呢
煮吃的裹是比做針子好
家政煮的食物 只要看起來好吃便可以了
因為評分只靠賣相 味道是沒人會理會的
天天 非常想你的天天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天
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