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3461243
暱稱: ..,!*-小蚊*)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08-09-01
2008-09-02
2008-09-04
2008-09-05
2008-09-09

日誌分類
全部 (43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money的分享空間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8
留言總數: 96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9365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1-14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正常返學啦  心情算好的

因為1個sms  真易開心

回到去  上班房  今天早讀

早讀  生不如死  看英文書  明還是不明

 

第1堂  普通話  說瘦身  說中了我

第2.3堂  家政  煮吃的

水晶餅  不太難 但要有技巧

虹 笑爆 

我  也是笑爆

這是最差的一次製成品  最討厭做中國點心

因為手工要很精細

 

小息  給別人試食  聰吃前怕難吃  試後有所不同

然後落2樓  給人吃吃吃

好味的

 

第4.5堂  英文 有上堂的  但也是不明的

想放棄  但不能

 

吃飯  又是最慢  沒吃完就走了

因為不會吃完的

1點  和虹吃面  1點左右  上班房

 

第6堂  中文  春老師遲到了

所以我們在班房玩玩玩  開心極了

第7.8堂  p.e  開心的

 

放了  去買袋  逛了一會兒  等他

和他一起到火車站  在新達逛了1陣 

6點4  回家




2007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1-13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  眼睛紅透了  不知為何

比平日睡多了1小時  睡夠了  嘻``

到吉吉島找聰 wing 虹 b逸 豪

然後回校  又1個新的1天  1個新的開始了

 

早會  譚佩華煩透了  煩煩煩煩

上班房  第1堂  科學

到派21-38的測驗  昨天派測驗只派到20號  20號是我

不知是好還是壞  算了吧 

聰合格  37分  呠呠呠 又輸了給他

 

第2.3堂  英文  鄧sir嚇壞了我  惡

沒心情聽書了   聽了也不明

它認識我  我不認識它 

可能只是我們沒有緣吧 

 

小息  在班房 

第4.5堂  ih  小測差0.5分就合格了

為何天要這樣對我  我做錯了嗎

難道我討厭?!

沒書上堂  也沒有心情  因為沒書

IDD中   好玩  嘻

每6秒1蚊  我說了每6秒1分鐘  笑死

嘉盈說  那每天有很多分鐘了

 

吃飯  進豪同學幫我買飯 

吃飯時  我又是最慢  一班衰人不等我 

哼哼哼 

沒吃完就走了  因為不會有吃完的一天

1點上班房

 

第6堂  數學  明白嗎  不明白  可能明白吧

大概可能明白一點兒吧

 

第7.8堂  中文  沒有測驗派

春春生病了  聽書吧

中文是我人生唯1的希望  只好努力

不希望我的希望會消失 

星期1調位了  我不想啊  不想.......

 

放了  和wing回家  然後到m記吃吃吃

等聰  他和虹虹 b逸到m逸找我

然後行了1陣  回家     

 

有點兒想織頸巾  可惜自己手工太差了

免得織了不見得人  被人笑  也不想嚇怕人

而且自己是1個怕煩極了的人  又不夠別的女孩心思細密

只記得家政針子的功課  也都是叫別的同學幫我做的

還是到商店買好了

 

明天家政堂  不知煮什麼呢 

煮吃的裹是比做針子好 

家政煮的食物  只要看起來好吃便可以了

因為評分只靠賣相  味道是沒人會理會的

 

天天 非常想你的天天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天

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1-12 分類: 未分類

噚晚1點左右  電話比人收左  因為電話費貴

我即del曬 d sms佢 好多野唔見得光

早上  比人話到喊 

媽真好人 嗌老豆比返部電話我  但老豆唔肯比

仲鬧埋媽  算了  喊

電話費250蚊   過分了這次

 

返學校  沒了電話日子今難過  呠

第1.2堂  科學  派了科學測驗  70分只得29分 

死了  死了

第3堂  電腦  我真的是電腦白痴一個

 

第4.5堂  數學 

又派測驗  意料之內  一個字{差}

60分  只得10分  聰有22分  很多人也不合格

 

食飯  1點上班房

 

第6堂  英文  也是派測驗  這是最差的1次

100分只得12分  差到不能相信 

人大了  即使是成績差  也不會像中1時哭 

回想起  當時真傻

 

第7.8堂  va  悶

 

放了  去m記吃吃吃  等聰

回富善睡  免得見老豆又被罵

晚上  sms  打字打得我就瘋了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14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