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y HearT;p
Monioue
暱稱: MONIQU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能否不要難過
2006-09-04
2006-09-02
2006-09-01
2006-07-07
文章分類
全部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6 年 7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6-07-07 分類: 未分類

為何會心痛 ?? . 為何我們不能像前幾天一樣 ?? 是否我生氣我抱怨傷了你 ?? 還是我不了解你 ?? 都是我的不好 , 我比她差幾千倍 第一次為你哭得這麼痛 , 足足四天都這麼痛 , 足足四天洗澡時用自己的淚水幫自己洗滌 我哭的聲音你聽過嗎 ?? 想得到你的安慰 一直都愛你 , 一直都想你 , 埋怨後抱歉 , 但我不希望因為我的淚得到你的虛假安慰 你的訊息裡說對女友只會隨便說一些甜言蜜語是真的嗎 ?? 你對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嗎 ?? 對我都一樣 ?? 那都是我的錯 , 我做得不好 ,令你辛苦了 , 我自卑我沒資格埋怨你 , 都是我的不好 或許她真的比較適合你 , 就當是我的錯不要免強自己愛我 , 我真的不能相信她的幾個月比不上我的幾天 你的留言感動到我 , 但又如何 ?? 封你也是一時之氣 , 你認為我不在乎你嗎 ?? 你的名字是跟我說的嗎 ?? 說不為你流淚你願意嗎 ?? 你相信如果有一天我不能為你流淚那時我對你的愛便完了 你還願意不讓我為你流淚嗎 ?? 是否只要哭不讓你知你就肯讓我哭 還是你一直都不在乎我為你哭 ?? 我也都不介意了 為你哭不是第一次了 除了那一次考試你見過我真正為你哭嗎 ?? 是你害怕每一個人哭還是更加害怕她或我哭 ?? 不與她作比較 , 我比不上 , 我也覺得自己配不起你 是否你只想找個替代 ?? 我相信你愛我 , 但我不相信你對我的愛比她多 比她更有資格接受你去愛 雖然別人都會說我比她好 但那些話並沒有從你的口中說出 都是因為我不夠好 , 哭得不夠多 , 付出得不夠多 , 所以在你的心中她比我好 , 我不介意你的心是這樣想的 , 相信我真的不介意 我只希望你會告訴我她比我好 , 讓我不會有多餘的猜想能夠嗎 ?? 不要因你的中文水平底而不敢說 , 我在等你說 , 我不介意你罵我恨我 , 但介意你騙我 我不像她直覺那麼準 , 猜不到你的心 , 這也代表我並了解你 所以你不能騙我 , 就算到了你說分手那一刻都不要說奇怪的理由 我知道你不是好人 , 但無論如何我都依然愛你 你不要以你中文水平底來作借口 , 你不明白我說什麼我會耐心告訴你 , 但你有話想說不說就不能原諒你 不敢接觸你接觸過的物品 , 因為太害怕影響它 , 太怕自己不能作好放下你的準備 , 我只是好好地保護它 我不介意到結尾你選擇她 , 我損失應該不會很大吧 !! 只要你讓我好好地痛哭夠便行了 什麼都是我的錯 , 說選擇她我能接受 , 我們只不過是走回以前的路而已 , 而當中發生過的事就變成回憶 , 我會用中二的時間學習放下你 也學習愛上別人 在我心中從沒想過你會去選擇我 ,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只有在我的夢中才會有的奢望 , 而事實並不會發生 .. 以前的我想在夢境中不清醒 , 因為我知道現實並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 免得自己又再痛 . 但現在愛你更深了 , 晚上想睡就要為你哭 哭到累了才能冷靜安睡 夢中夢見你牽著我 , 但夢終會停止 醒來時迷迷糊糊 , 但不知為何心會在痛 , 到後來我才發覺我的手並沒有牽著你 那時眼淚又流下來了 , 那只是一場一廂情願的夢 所以淚流乾了 , 聲音沙了 , 眼紅透了 , 心痛極了 雙眼紅腫我騙家人說是因 洗頭水正到   蓋上被了找尋你留下的味道  , 找不到你留下的絲絲線索 , 心又痛得流淚 我就連哭也不敢讓你看見 , 因我知道我比她醜 , 只能用別人說較好看的背影向著你 這都因我害怕你以為我裝可憐 , 現在叫我隨時哭也能 , 你不相信我就哭給你看證明吧 !! 介過的傷痕也漸漸增多 , 你知道嗎 ?? 我介手一心是希望你會關心我 , 痛得呼天不應都無所謂 , 共要你的一句關心 算是我的自私吧 !! 從未想過你會因我介手而心痛 , 因為我知道你只會為她流淚 , 這是我了解的一件事 , 我用以前的觀點來看你對我漠不關心 如果我又猜錯了那對不起 , 原諒我的自私 如果我猜對了那就代表我比以前更了解你 , 雖然不算是一件事好事 如果我真的錯了 , 你介意了 , 真的僧我了 , 那便是一個叫我好好放下你的理由 讓我靜靜活在黑暗的暑假中自閉 我這樣說不是想令你難做 , 你可以選擇不在乎 , 因為只是想找個人 訴苦 , 並沒存有點點私心 , 這對她不公平 我現在也在想 , 我就看看餘下的幾天我們能不能回復以前的樣子 , 如果我覺得自己真的做得不好 , 不了解你 , 傷了你令你受傷那麼我寧願受傷的是我 那時候 不用你去選擇愛誰 我自己放手 不能眼白白讓我的自私給你折磨 好好地祝福你們 , 不阻礙你們 , 好好地愛下去 雖然別人說我比較好但我自問我比她差 如果當初不是我的出現你們根本不需要這樣 現在我你未說選擇她我也這麼傷 , 因我真的害怕了 , 比以前更加害怕 就像對任何人都失去信心 如果讓我知道你選擇她時我會趺得更傷不如讓我先放棄 感覺現在已經失去你 , 因為與你一起是短期 , 但為你痛是長期 我們不像之前 , 因我抱怨了你 說對不起能夠挽回嗎 ?? 我不奢求你的愛 , 因為如果又令你受苦我寧願介手!介手!介手! 放棄還好 , 而且我放不放棄都一樣痛的是我 ... 最終你都是選擇她 我不知道你是否為過我流過一滴淚 , 我只知道你曾經她流過 如果你一腳踏兩船我也會退出 因為如果讓她發現了受傷的會是她 , 所以你只能選擇她 , 而選擇我 還是打消這念頭 但我這樣說並不是我不愛你 , 並不是我不願意與你在一起 只是我覺得選擇我是自私的行為 ... 難道你真的對她淡了 ?? 但你都說如果你和她分手她會很傷的話你就選擇她吧 !! 不要說sor 既然你在乎她又何必在乎我 ?? 到最後還不是我退出嗎 ?? 如果不是你能告訴我嗎 ?? 為我從昨天答應你後漸漸不能為你流出半滴淚 這意思你明白的  

對唔住呀....講對唔住個個應該係我....






訪客留言 (返回 Moniou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