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0818
暱稱: 莊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二十
2011-03-20
久遺了
2010-12-29
2010-11-07
文章分類
全部 (29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 (claire123)
【-︷『﹏大俠】
Vito..KKL (jacky92521)
占仔 (james1031)
jay on (j_on1231)
!|_ 家寶"*
ㄨ羅塋﹏〞
不是凋謝的花︽祈. (kim627)
Lawmay x Mayee﹏ 雞... (mayee_224)
>.."川川,.,/\/
'|★×*RachEl``
@THEぽ銀色£背影★ (svback8844)
阿月!_!* (thepooh)
,,_``小易"_
*"`YoYo,,_?|
《 |||〃ZuKi*”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90
留言總數: 201
今日人氣: 54
累積人氣: 83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會考中途* : 未分類

會考的路程,至今已走了一半... ...
愈考便愈感到失望...
第一科應考的地理...
已足夠把我打至谷底...
很傷心,真的很傷心...
最有期望的一科,果然打擊是最大的..
只怪自己真的太天真=.=''
以為可以打破「希望愈大失望愈大」這定理..
或許,是真的有付出過..才會如此有感覺..
很不憤!真的很不憤!!
點解?明明識既野...但偏偏就唔容許時間停留..
點解?自己唔識睇時間做人?
點解?我係咁 失敗失敗失敗!!!
很自然,,屋企人成了我的出氣對象..
我的媽媽... ...
我知道自己係好唔岩,但係我真的認受不了..
多年來...
或許已經成了習慣吧!?

哭過後便需重新站起來,完成餘下的路程..
-------------------------------------------------------
第二天考的中文....更是不知所謂..
考評局究竟想點?
這樣的出卷方式..真的很有問題..
怎樣努力也沒有用吧?
做pastpaper的作用是什麼?

5月2,3的<絕望黑衫行動>,我一定支持,
為的並不是要諷刺考評局..
這是表達考生的訴求而已..
我們的前途..並不是用來做白老鼠的..
-------------------------------------------------
今天的世史...
大部份的貼題也衰了..
但係...這不要緊..
因為自己對這一科,根本就沒抱有什麼期望..
成績能比上年有進步的話...就已經很開心了...
不過..看來也有一點難度..
上年的hist拎D..
今年豈不是要C才可以嗎?

隔幾天就是英文和數學了..
一次過面對兩個敵人..我會怎樣??

本來...上年的差勁成績激發了我今年要比心機..
上中六..
唔要比自己後悔..
上年的9月.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但係..經過連日的會考..
愈來愈害怕...
我會浪費了一年的時間嗎?

                                           不要讓我知道。

 
:2008-04-28 06:5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