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的路程,至今已走了一半... ...
愈考便愈感到失望...
第一科應考的地理...
已足夠把我打至谷底...
很傷心,真的很傷心...
最有期望的一科,果然打擊是最大的..
只怪自己真的太天真=.=''
以為可以打破「希望愈大失望愈大」這定理..
或許,是真的有付出過..才會如此有感覺..
很不憤!真的很不憤!!
點解?明明識既野...但偏偏就唔容許時間停留..
點解?自己唔識睇時間做人?
點解?我係咁 失敗失敗失敗!!!
很自然,,屋企人成了我的出氣對象..
我的媽媽... ...
我知道自己係好唔岩,但係我真的認受不了..
多年來...
或許已經成了習慣吧!?
哭過後便需重新站起來,完成餘下的路程..
-------------------------------------------------------
第二天考的中文....更是不知所謂..
考評局究竟想點?
這樣的出卷方式..真的很有問題..
怎樣努力也沒有用吧?
做pastpaper的作用是什麼?
5月2,3的<絕望黑衫行動>,我一定支持,
為的並不是要諷刺考評局..
這是表達考生的訴求而已..
我們的前途..並不是用來做白老鼠的..
-------------------------------------------------
今天的世史...
大部份的貼題也衰了..
但係...這不要緊..
因為自己對這一科,根本就沒抱有什麼期望..
成績能比上年有進步的話...就已經很開心了...
不過..看來也有一點難度..
上年的hist拎D..
今年豈不是要C才可以嗎?
隔幾天就是英文和數學了..
一次過面對兩個敵人..我會怎樣??
本來...上年的差勁成績激發了我今年要比心機..
上中六..
唔要比自己後悔..
上年的9月.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但係..經過連日的會考..
愈來愈害怕...
我會浪費了一年的時間嗎?
不要讓我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