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25 日 星期日  |
| 24/5 |
: 未分類 |
很久也沒打這blog了..
都是因為我的電話死亡..-.-''
24/5
今早7點多便要起床了..
自從CE之後.本小姐可有試過那麼早起床?
因為我們都要去送機呢..
家中的工人走了/.\''
唉... ...
飲過茶後,我們便去機場...
搭TAXI果陣,jelie要學我們講中文--''客運大樓''
怎料她說成''盒運逗奶'' =.=''
12年的中文..有這樣的成果還笠不錯吧!
然而,我們都笑了很久../\/\''
之後,我們逛著逛著..
對這機場,不免也會想起上一年返工的情況吧!那走過的路...
終於,,分別也是在所難免的...
原本想要開開心心的道別..
可惜人類始終係滿載情感的動物....嗯'
其實,,大家都知道..她這次一走,,,我們就不會再見..
因為我們也不會等她回來,繼續錄取她..
所以...就這樣了...
嗯...再見了!!
祝福妳生個可愛的小baby la../\/\''
|
:2008-05-25 09: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 | 2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