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8 月 19 日 星期四  |
| 是我的 日子 |
: 未分類 |
生日 過了...
謝謝各方好友的祝福...
感觸*是有的 但體會的 更多*
你問我過得開心嗎?難道我能答覆你不嗎?
我這樣說並不代表什麼
放心 我很好*
老實說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2位再次成為姊妹
她們對我很好*令我感受到一切
願意花心思的 是她們
正日能與大班 同學 朋友 在一起 , 這是另一種的開心
看見了嗎 關係轉變了
是很奇怪的 但沒有遇上 我又何能明白?
有時候 心中想太多 結果都不會比較好
因為希望有了 即是要求高了
若不能達標 又是一堆失落
昨天 你們都有不少損傷吧?!
有點抱歉 同時又很開心
開心的是 um... 就像海狗所說的 : 捨命陪君子吧!
我喜歡創新 刺激" 不愛受規限
就說吧 天生已是設計的料子 :}
這是我要生日過得不一樣的原因
更是因為 不想成為被遺忘的一個
重看你們給我的祝福時 覺得 很窩心* :
[ 我知道我不是第一個 , 也不會是最後的一個 ,
但我會是年年都記得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一個! ]
看後 很感動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我要的*
----------------------------------------------------------------
那一梳蕉 我食了
蕉皮 我留不了
上面的字 卻會留在心中* T H X"-
|
:2010-08-20 01:2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2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