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過了一個有意義的日子*
與teens power的成員們去了長洲,
探訪一位獨自居住在山上的野人..
若沒有親身到訪,真不敢相信香港也有這樣的故事*
那是一個荒蕪的山頭,一位老人家(方伯),就這樣,靠自己的一雙手
從山下把一舊舊石頭,一排排木頭,運到山上,
為自己蓋建了一個下榻的地方..
那稱不上是房子,因為只是幾支木頭,燦起一塊大布而已..
是很簡陋,但這地方卻滿載了方伯一生的經歷,回憶..
當身處在這地方,聽著一位老人細說半生的事蹟時..
自己的情感也會不其然浮游出來..
一個人的堅持 即使沒有輝煌成就 也是讓人值得敬配的!
很慶幸,那天 我結識了這樣的一個人,我 上了一課„
------------------------------------------------------------------
到現在,,我算是決定了往後的路怎樣走吧!
時裝設計,,是我的夢想,,
人們常說:夢想是一個空想而已,,
你能把它想到天馬行空,
但往往現實中卻是遙不可及!
或許,人的一生中,想得到的東西太多了...
每天的生活,都是為著達到目標而活..
是現實殘酷?適者生存的道理吧!
少年的日子,還剩多少?我要踏足這種生活的模式了嗎?
為夢想而奮斗,很好!只希望不要成為對我的一種規限.
-------------------------------------------------------------------
分享一首歌吧 :] 弦子 - 你是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