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五  |
| i want to escape - sad |
: 未分類 |
很惱..
拜託這個時候不要再為我加添任何煩惱了..
頭會變得很重,什至有點承受不來...
我走運了嗎?這叫運嗎?
莫名奇妙的給我跑出一個人來..
早一陣子, 能在facebook add返以前的小學同學,我很開心
這是意想不到的開心..
但同時間..我的所謂ex?他都add回來了..
做朋友 閒時聊聊 這不是很好嗎?
為何要選擇我做你的代替品?
過去就是過去..時間久了..記憶會跟隨著流逝
然而 你卻要勾起我的一點一滴
這樣執著 不累嗎?
請你 真的請你 放過我吧
我想得到的愛情並不是這樣
而 你只想有一個人為你療傷而要取來的愛情
那是誰也不會幸福的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變得虛假!
其實 明明很清楚你不是這樣的人..
是人變了嗎?
還是 只是自我安慰的話語...
-------------------------------------------------------
我說過了 一旦成為了好友 , 那關係 是難以轉變的
你.你.你 懂嗎?
為什麼 我想的 總是不能兌現..
究竟 我做錯了什麼?
|
:2010-05-15 03: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2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