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四  |
| simple* |
: 未分類 |
怎樣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擔子重了 這幾天 突然覺得有點累
說好了要跟隊友們一起努力
但現在卻只想迴避一切
當初的熱誠?都不見了
原來 要背負起一個責任不是簡單 這道理誰都曉得
但 唔同的人會作出唔同的抉擇
有的會覺得事不關己 己不勞心 事情由別人去處理就好了..
但另的 卻會積極參與..為的其實是什麼呢?
有時候 真的也攪不懂...
有試過當你用心的去做一件事 但結果是沒有得到別人的欣賞 那感覺嗎?
當然 要所有人都迎合你所想的 那百分之百 是不存在的事
如果是這樣 那用心過後 誰才是觀眾?或是 到最後 其實也只是有自己而已?
這一事 令我引申到去想究竟是什麼 去令到人與人的關係靠近/分離?
當往往你想那些人去支持你 但你並不會輕易得到的 即使是一句也好
另一方面 你沒有想過會出現的人 卻會不知從何方 突如其來的出現了
這時 難免會比下去了
可能 在心中 對別人多了一份祈望 你可以話係雙重標準 對他們並不公平
可是 世界這就是樣 沒有完全所謂的"公平"
況且 我知道 並不是什麼都可以衝量
有時 計得愈清 對雙方也沒有好處
友情如是、愛情更是
倒不如糊塗一點、簡單一點。
|
:2010-05-28 02: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 2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