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日 走到現在
中7的學習生涯只剩兩天..
怎麼 好像沒有什麼感覺似的?
明明知道這一班 是捨不得的..
很怕,離別當日,我會哭,
很怕,離別當日,我還是什麼感覺也沒有..
很矛盾吧!
看著日曆,那一個又一個大交叉的出現,
都在提醒日子 愈來愈接近
教我如何數算?
我準備好了嗎?
人們常常都說:
中學生活 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回憶..
因為上了大學 就像各自修行 而小學 又距離太遠了..
想著想著...由中一 整間學校只有4班
學校的每一角落都像只為我們而開放'
到現在 我們的學校 課室竟不夠用了..
才知道 原來在怡中 生活了那麼久..
學校的歷史 都成為我的回憶
六信 是新一年開始 有新面孔加入
但 仍是如此愛玩 愛笑
那時 我們愛上玩killer
誰會像我們這麼瘋癲..
為玩killer而在東薈城逗留到11時多?
還有 那個毫不起眼 位處樓梯角落的小房間..
都成了大伙兒的秘密機地..
中7 說要努力發奮 儘管聽了一遍又一遍的肺腑之言
終究還是玩了過去...
有得著 有過失
但我 偏享受這樣。
最後兩天 我要努力的記,
記住同學們的每一張笑臉
把它融化在心中
換成我的微笑。
"時間" 無疑是有它的殘忍..
然而 回憶卻會永遠暖在心頭
這已經足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