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Pass it on* |
: 未分類 |
2010年的第一天..
我居然半天都是在睡夢中渡過...
一起來 家中都已經沒人了..
1 月1 日..是你的生日..
原想作出那所謂的 補償
但,原來 你沒有把時間留給我
好吧 讓我在家中 好好享受寧靜的時刻...
很搗笑的 一上facebook
發覺很多朋友都突然寫上日誌
名稱都是離不開"回顧2009"之類似的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這話是真的
我比較貪心一點 因為我的願望有很多..
但我相信你 並不會跟我計較的../\/\
2009也是蠻開心的一年,
也可以說是由頭玩到尾的一年..
這樣自在的生活,叫人多渴望!
Teens Power...當prefect...cheers!...b day既船河之旅...
一切一切 都給予了我美好的回憶 對 這是美好的!
最喜歡 還是與你們一起>3<我的朋友們^^
好開心 多左一班仔同女-0-''
他們都很可愛..我的f1+2..
當然還未及得上我la~haha~
想起昨日 大夥兒都在 ...
為成安慶祝了一個美好的生日會..
等佢別再那麼upset吧..
那 我with 家家寶 也總算下了一個有意義的決定丫~
再想再想 其實我有否過份點?
真的要我接納她嗎??
經昨天過後,大家都好像以為 我很恨她=.=''
誤會吧 對她 是抱著可免則免 可避則避的態度而已..
新一年 hw依舊的 堆積如山..
還有很多很多 我不懂的
我應該要多望一點我的門吧..
haha..為我的理想 前進!
為增添我的勇氣 前進!
|
:2010-01-02 02:3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 | 2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