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Merry Christmas*  |
: 未分類 |
一大早要起身,,真的是一種考驗..
還要在這寒冷的天氣下...
不知是否 連續兩天盡興過後..
得到了疲勞轟炸...
回來後又睡了n小時=.=''
我是這麼弱的嗎?
發覺自己也會有點兒失常,,
愛笑 大聲的笑...
哈 也好吧! 這就是我。
24/12
平安夜..
那奪命的佈道會,真的悶得很
後來的抽獎環節..很驚險..
生怕抽中了自己..因為那是一些"伯伯牌腰包"..=-=''
最後 什麼也沒有..ha
真正的happy hour 這時才開始..
朋友們都在一起..
玩killer..
很可憐的,做一次killer便足以眾叛親離..無奈~
當要轉換場地的時候..悲劇也隨著發生..
我又跌倒了=.="""""""""""""""""
快d比個叻我!
我都唔知點解可以咁醒~
雖然很痛,,但都是平常事了吧? 可以不管..
(媽的,走樓梯痛到爸爸都唔認得,怎樣不管?!)
anyway~難得大家今日咁高興~啤啤佢,咩痛都不管!!
那...心痛怎樣?
治不了,,也不會好。
-----------------------------------------------
25/12
這美好,,就留給我吧。
  
|
:2009-12-27 01:2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 | 2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