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日復一日地過..這話聽得多了..
但,人也是日復一日的在變..
這轉變很快,快得叫人有點怕..
早前,,終於抽了一天去醫院探婆婆..
甫進電梯,我才知道,原來我要去的地方是深切治療部..
記得之前學校的一個福音茶座中,
一個老師分享了一些自己的事,
他更說了一句:深切治療部,不會是你們到的地方..
數天後,我卻踏足了這個地方。
我的婆婆一向不太受我的親戚歡迎..
她 很會耍法子 常常喜歡入醫院..
但其實沒人去理解過她這樣做的原因,包括我。
那一天,走到她的床前,她正坐著..
臉上蓋著一個面罩,手背又青又紫..
很陌生!
我真的不敢相信她是我的婆婆,,
那個面罩,是幫助她呼吸的東西,
但看起來,她像是很辛苦的樣子..
話 她也說不到,只是一直在呼呼的叫,
你叫我怎麼能想像?!
好像9月頭,我才跟她吃過晚飯..
然而那天,她卻是滿插著儀器..
強忍著不哭是難受,
要扮作若無其事的走出醫院更難受,
事後如常般到酒樓吃飯是更更更難受!
然而 一切也留在心中消化去。
這是我的家庭模式??
突然想起一個廣告:可唔可以唔死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