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舒服...
份外寧靜的環境..
看著海..
看著對岸的機場..
還有妳們在。
想不到我們仨再次聊天的日子會是這樣的時刻,,
都怪是我們的生活也太忙碌吧!
想抽時間聚一聚都很難..
不過,若能選擇的話,,我才不要因這樣的事我們才聚在一起!
大家也變了嗎?
對! 人 真的會變!
慶幸的是大家都變得成熟..
慶幸? 我竟然用上這字..
那是愈發現天真簡單的思想被"沒"殺了吧?!
是多麼的幼稚、可笑..
人 就是這樣,說著這些卻不是想著那些,
想著那些卻又不會把它說出口..
想過度過才把那句話說出口的..這就叫理智
理智,,好像是一個"煲"義詞..
可我卻不喜歡把每樣事情都看得那樣真..
因為那大多數是醜陋的..
生活糊塗一點,,或許大家都會好過點。
這就樣訴著訴著..
原來已經5點多了..
新的一天又已開始。
--------------------------------------------------------------
過去既事就係過左去既事..
(由昨天起,很喜歡這句話,因為它很適合rap入錫蘭檸檬茶廣告個beat)/\/\''
we are always stay with you,my fd ! add oi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