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15 日 星期六  |
| 該撇下的,,都撇下... |
: 未分類 |
陪著我走幾公里...?
今天晚上,真的夠嚇個半死了..
死纏爛打就是這招數吧?!
高明吧..
幸好,我真的太聰明了~
和平收科。
今早,家人提著行李,離開了這屋子..
只剩下我和傭人...
份外的寧靜,,很不慣,,令人特別喜歡想東想西...
呆在家中,突然有想運動的起勁..
就下去跑步了.."
其實感覺蠻不錯的..
獨個兒聽著歌..跑著..
難免腦中還會憶起一些片段..
夠可笑的,,那人已經不再是那人了..
就連我也再不是我了。
最後的機會,我決定把它收起來,
不管這是假裝還是逃避..
一切也應該over...
難道獨個還未慣?
從來成功的路途都是一個人走的。
陪著我走只得這日記。
---------------------------------------------
k先生,很感謝你這麼看得起我..
我知道5年的時間不是短..
但...我真的不需要你。
|
:2009-08-16 02:5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 | 2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