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少天..我的b day到了!!
為了這個b party,,其實已付出很多..
818請大家玩盡佢/\/\
你們的smile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從來沒有要求什麼...
有些話,藏得太深,沒人會懂,也不會被人看出..
這就是我想要的!!
不怕說,我真的很難懂,其實我有把祈望寄於妳們身上,,
只是每一次都很快的便撲空了..
或許,,大家也真的還有距離吧..
forgive me,i don't want to try...
是現實的生活,迫使我們都在長大?
是無數的考驗,迫使我們邁向獨立?
為了達到目標,我們必須學懂放棄?
我不想接受!
我們也變了吧?!
kk sir,我給你說對了...
朋友,我有很多..
但到最後我還是孤獨的
因為一個真心的朋友,我沒有。
現在,我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