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
這一天真的是 開心 的。
前一晚其實真的很累,,
用來學習的時間差不多有9小時..
加上預備818的東西..
睡了只有3小時=.=''
but it's worth doing that.
突然間想起夜神莊這個稱號-.-''
真係多謝kk sir\"/
隻遊艇比我想像中的不同,,
不過也不是差的..
大家都係起船上唱下k,打下麻雀..呢d,
都冇玩到我plan d活動/.\
不過,有一樣,我最終還是試了..
就是玩香蕉船..
真的好excited..
都很好笑^^
呀揚也被我拉去玩了~
第一次掉下水的時候,飲了啖海水,咸得很><
都不知為何第二次掉下水,也飲了一啖=.=''
不過,在這也要讚一下成安駕駛香蕉船的技術,
真的是不錯的~
令我可以有多點時間停留在香蕉船上~
haha,換我駕駛的時候,
不用1分鐘,大家都掉下海了^^v
還有,好笑的是,我跟成安,薇薇玩的時候,
第一次,我掉下水,但他們竟然沒有-.-''
到第2次,他們掉下水,但竟然是我沒有^^..
我還是坐在中間呢/\/\''
當時真的很好笑..
不過,這真的是我既新嘗試..
之後,大夥兒去了沙灘玩~
劉文同曾鑫不幸受傷而回@.@'
因為時間太少了..
大家只是玩了世界之最水戰版..
哎ya~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的麻/\/\''
太聰明的本小姐幾乎沒有濕到..
因為懂得走位^^hehe
反之見到好多落湯雞^^
then,到了切蛋糕的還節..
大夥兒都唱著生日歌,,
歌聲真的是動聽,因為有著大家的快樂..
蛋糕也不錯呢,有我喜愛的chocolate~
不過,,是次船河,我整唔見好多人的東西>''<
真的sor...
船河完了後便到了廟街吃飯去..
原本姊妹們都說回家了,
怎料,她們弄了一大圈子..
最後大家又聚在一起..
原來她們在攪驚喜.."
哈哈,,雖然你們最終失敗了..
不過我卻是開心的^^
最後...
really thx all my fds!!
i will not forget that day!never!
Thx:薇薇,家家寶,呀晉,企鵝,冬瓜,劉文,琪琪,呀碗
斯琪,step,芝姐,kin,呀ni,麗麗,熊貓的sms祝賀
(排名係跟你地sd比我既先後次序架^^)
電話、msn及facebook到賀的有:豬成,tracy,my family
呀so,kk sir,queenie,辣妹,呀心,和牛,威威,vicki,
big sea,汪曉,文湘..有d真係忘了/.\''sor..
特別鳴謝:成安的chocolate(好味^^),
長毛象的豬腩肉=0=''(我一望到呢舊肉就提醒我要減肥/.\'')
my relative既利是..
my father的sponsor
my mother的好易通
呀so and tiger的...
註:不得不提的是,辣妹真的夠kai,
817她晚上打了給我,本以為她是跟我祝賀,
哈哈,原來她是提我帶紙巾..
到818說起時,她自己也覺得很87..^^
宣佈完畢。
以上的你們都感動了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