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 夜月的天空花園 - QOOZA 網上日誌

 

夜月ソ天空花園

 

◇。+。★。☆。◆。◇。+。★。☆。◆。◇。+。★。☆。◆。☆。★。+。◇。+。★。☆。◆。◇

 

 

Moon6

暱稱: 夜月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April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時 鐘


日誌分類

全部 (77)
~~歌曲歌詞~~ (3)
《飛舞》 (6)
心情日記 (4)
生活瑣事 (56)
忘憂草 (13)
未分類 (1)


最新日誌

2009-11-29
2009-09-25
2009-09-18
2009-09-15
2009-08-27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站內搜尋

 


2009 年 7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7-05

分類: 生活瑣事

我今天好乖(?)喔~

用書面語寫日誌=='

其實那是心情好的關係

只是不知為何

突然有點惦念我們笛隊Bass的六人....

po了兩篇《飛舞》

記得回啊~

這是我首次把作品放到網誌上

遲點可能會連畫作也一併放上來也不定喔

不過先把話說在前頭:

看完後眼殘恕不負責

 

說好了要畫16幅四格漫畫

不過遇到麻煩了

我不太會畫男生啦!!!!!

 

 

好,

不說廢話了

先準備畫手的教學(實用篇)

然後再想辦法學畫男生好了

看來今天都算是比較忙(?)了

orz

加油!

救命啊李景行(醉紅塵)求求你教教我(跪)
 
 
頂多以後都幫你好好看著kai子就是了!!!

當然教學也會放上來^^







訪客留言 (返回 Moon6 的日誌)



Black_Teddy 於 2009-07-09 08:22 PM 發表:
個腦通通地-vv-
有d靈感囉呵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又會咁突然都有
Posted at 2009-07-09 08:38 PM   [ 編輯 ] [ 刪除 ]



auyeung1994 於 2009-07-07 01:59 AM 發表:
普通話@@
我做不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uyeung1994 於 2009-07-05 08:02 PM 發表:
其實作多點書面語的文
你想東西時會很自然地用書面語去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我寫作是會一邊寫,心裡一邊用普通話唸
那會順暢點
Posted at 2009-07-06 09:49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