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8月27日了
還有四天便開學了
據說今年開始學校放學時間延至下午四時
summer time (夏令時間)就應該是三時十五分或三時半
連練歌和練笛時間也得隨之延長@@
感覺真不好....
今天choir要回校加時練習
一如既往
Miss Ho 死命的在說自己的陳年往事
由九時正說要開始練歌
她自己卻滔滔不絕的說了足足一小時
直到十時正才開始練歌
在那一小時中
我左邊的connie依舊是睡著了
右邊的momo在畫畫
後方則因為多了J.J.在而不時傳出竊笑聲
多半又是在玩吧=.=
好不容易的熬到break time
後方的三個男生和楊希便立刻拿出撲克牌來玩「鋤大D」
我和connie則興致勃勃地看
由於他們四人一字排開的坐著
只好把牌丟到地上
像瘋子一般的四人把撲克當成麻將
說什麼三筒、四筒
那根本就是梅花三和葵扇四嘛
然後又把撲克牌亂丟
連自己出了五張還是六張也不知道- -'
最後余望輸了
要罰洗牌
旁邊的connie滿心期待余望會像荷官般洗得一手漂亮牌
那當然是不可能
余望有點笨拙地洗牌
connie冷不提防的爆了一句:「洗得麻麻....」
余望立刻提高聲量笑道:「我知! 我係洗得唔叻, 咁都唔係我耳邊講姐~~~」
connie立時傻笑......
本來還期待第二輪
但Miss Ho說不可以在校內玩撲克
最後只好坐著吹水
等break time完
之後的練歌時間也是悶人的時間@@
期待三十一號笛隊練習
那應該沒那麼悶
不過
他們會否真的全體轉到Tenor?
求神拜佛千萬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