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 夜月的天空花園 - QOOZA 網上日誌

 

夜月ソ天空花園

 

◇。+。★。☆。◆。◇。+。★。☆。◆。◇。+。★。☆。◆。☆。★。+。◇。+。★。☆。◆。◇

 

 

Moon6

暱稱: 夜月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August 201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時 鐘


日誌分類

全部 (77)
~~歌曲歌詞~~ (3)
《飛舞》 (6)
心情日記 (4)
生活瑣事 (56)
忘憂草 (13)
未分類 (1)


最新日誌

2009-11-29
2009-09-25
2009-09-18
2009-09-15
2009-08-27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站內搜尋

 


2009 年 8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8-27

分類: 生活瑣事

今天已經是8月27日了

還有四天便開學了

據說今年開始學校放學時間延至下午四時

summer time (夏令時間)就應該是三時十五分或三時半

連練歌和練笛時間也得隨之延長@@

感覺真不好....

今天choir要回校加時練習

一如既往

Miss Ho 死命的在說自己的陳年往事

由九時正說要開始練歌

她自己卻滔滔不絕的說了足足一小時

直到十時正才開始練歌

在那一小時中

我左邊的connie依舊是睡著了

右邊的momo在畫畫

後方則因為多了J.J.在而不時傳出竊笑聲

多半又是在玩吧=.=

好不容易的熬到break time

後方的三個男生和楊希便立刻拿出撲克牌來玩「鋤大D」

我和connie則興致勃勃地看

由於他們四人一字排開的坐著

只好把牌丟到地上

像瘋子一般的四人把撲克當成麻將

說什麼三筒、四筒

那根本就是梅花三和葵扇四嘛

然後又把撲克牌亂丟

連自己出了五張還是六張也不知道- -'

最後余望輸了

要罰洗牌

旁邊的connie滿心期待余望會像荷官般洗得一手漂亮牌

那當然是不可能

余望有點笨拙地洗牌

connie冷不提防的爆了一句:「洗得麻麻....」

余望立刻提高聲量笑道:「我知! 我係洗得唔叻, 咁都唔係我耳邊講姐~~~」

connie立時傻笑......

本來還期待第二輪

但Miss Ho說不可以在校內玩撲克

最後只好坐著吹水

等break time完

之後的練歌時間也是悶人的時間@@

期待三十一號笛隊練習

那應該沒那麼悶

不過

他們會否真的全體轉到Tenor?

求神拜佛千萬不要!!!!!







訪客留言 (返回 Moon6 的日誌)



auyeung1994 於 2009-09-15 01:03 AM 發表:
明早要掛八號!!
一定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
如你所願了
看來我也不必特地去請病假了
Posted at 2009-09-15 11:00 AM   [ 編輯 ] [ 刪除 ]



auyeung1994 於 2009-09-02 06:54 PM 發表:
今天已上學第二天-____-"
未適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算啦
剛開學一定會這樣的啦~(笑)
Posted at 2009-09-13 08:2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