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總共十二個星期的產假連大假,今天終於要返工,幸好一切順利(適逢端午節),不太多工作做,同事又好傾,所以好順利地泵了兩次奶,每次有五至六安,夠知行兩餐了!
不過最難過的是掛住我的小知行和我的製服不合身,希望快點收生啦!返埋明天AN又放假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