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順利過了AN,多得同事包容,讓我有多一點時間泵奶及休息,令我今天都算精神!不知道是否心情開心,可以出外走動,奶量越來越多,希望可以keep住啦!
要數在這幾天最不開心的經歷是所有同事都對我的新形象嘩然—好肥啊!我都知自己肥了好多,比懷孕時還肥啊!我多年努力的成果,在這十個月一次過摧毀了,減肥和餵人奶一樣:減肥和上奶都要好多功夫,但增肥和回奶就話咁易!我要努力減肥,我要打破奶媽必肥的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