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知行又要看醫生啊!因為這幾天無緣無故手手腳腳起了幾撻紅色,最初以為是濕疹,好不開心!後來看醫生,醫生話是敏感,都不知是否應該開心!我和老公不停去思前想後近來有什麼事或物令他敏感呢?我要更小心飲食,不過近來不知是否太疲倦,開始越來越少奶了,好唔捨得,知行未到六個月啊!雖然雪櫃有五十幾包冰奶,但都唔夠知行食到六個月啊!我要繼續努力崔谷下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