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總讓1個人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你..我討厭你..我曾經跟自己說過..我不會再恨1個人討厭1個人..
但你偏偏就讓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討厭你的說話..討厭你的表情..討厭你的動作..討厭你身上任何的一處..
你就是讓我討厭你...不爽嗎?
我最討厭你只懂得花言巧語對她..
你變了你知道嗎?
你變得...好像..衰了..
我慢慢討厭你..為什麼!?我真的搞不懂耶..
眼淚還是要1次1次的為你流下..
你又知道什麼嗎!?我想我這..大慨叫吃醋吧..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