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沒什麼好做....
就在1點多記起何懿鑫今天生日
發了個"生日快樂!"給他
然後就在家看電視啦.....看書啦....玩電腦啦~
現在無聊得很
現在啊B在學去廁所
可是.......
他每天都要換十多條褲''(大家都明白吧.....)
我差不多每天都要換床單(這個也明白嗎?)
好可憐啊.........
今天打風了
還是8號的~
可小妹可不怕
因為難得這風讓我不用學琴
那當然要好好感謝囉
而且這風真的好舒服啊
在夏天還是最喜歡風了
今天是啊B生日啊~
我買了一架玩具車給他
是酷酷的藍色啊~
他一定會喜歡的.....!
今天有事做了∼
今天要補習...要玩....
已經是我最充實的一天了
加上呈來了
這個人很易沒氣
是笑到沒氣
我說啥她都笑啊
神經的∼
今天報告完畢囉
886∼
今天本來約呈去試做朱古力
但呈媽臨時有事
所以她要留在家
又好悶悶啦.......
不用補習.....
更悶了~~
沒法........
所以沒事打了......
有空請來找我...
不然我就要悶死了~
今天都好悶悶~~
都沒事做.....
先是去了還書
現在都看完了
沒事做..........
我發覺我跟呈的聲音好像
不只我們爸媽會弄錯
連同學都會
我們玩了好幾回都電話
都沒人知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