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コさんの家。
                                          *糯米糍同「萌」國*
                                                             http://blog.qooza.hk/Neko1211
 
Neko1211
管理人 : 電気(Denki)帶
-=-=-=-=-=-=
P.S.
我討厭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擅自挪用我畫的圖。
所以,隨便一下來個詛咒好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w h a t ' s n e w
27.12...Pict
糖果子彈.同人
 
28.08...Pict→
糖果子彈.同人
--『昼寝』
 
18.07...Pict→
初音.上色中∼
 
 
Oringinal
 
(準備中。)
 
友.連結
馬仔:淺羽
 
乳控(螢):- HOTARU
 
STC(燒脆豬):S ! U翠芝
 
笨兔:
rabbitbanana's Xanga Site
 
 
Kiu:KiUxUiK
 
 
十蚊:SamanFa
 
 
玫瑰蜂蜜:虛偽的美麗
 
樹皮(TreeSkin / Suki Mok):
 
 
絵.網站連結
Work.漫畫相關:
 
 
タカハシマコ 〔相關1
Work.插畫相關:
 
 
 
 
  
 
  
 
 
 
 
 
 
 
 
 
 
うなじ / unaji〔unaji-mir
 
同人相關:
 
 
 
 
 
 
 
絵 日記
全部 (106)
(26)
2008∼02月 (2)
2008∼03月 (2)
2008∼04月 (4)
2008∼05月 (1)
2008∼06月 (5)
2008∼07月 (2)
2008∼10月 (9)
2008∼11月 (11)
2008∼12月 (4)
2009∼01月 (5)
2009∼02月 (3)
2009∼03月 (5)
2009∼04月 (8)
2009∼05月 (13)
2009∼06月 (3)
2009∼07月 (1)
2009∼08月 (1)
未分類 (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6
留言總數: 760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98859
2009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二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分類: 2009∼03月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咦、呿,無論是日月還是月日還是一樣嘛…同樣是8位。 )


2009 年 3 月 29 日  星期日


分類: 2009∼03月

私、悪夢をしました。

早上起來,十分十分地覺得不舒服…

胃很痛,胸口好悶,頭很暈,喉嚨很乾…

直覺會發生苦悶的事。

接著,搭了滅了燈的電梯--電梯頂蓋不知道為什麼下陷了,掛在上面的燈管燈光閃動,帶點搖搖欲墜的感覺。

然後、吶…一直在想,如果電梯頂蓋塌下來了,我是不是就會被壓在下面呢?

那麼被壓著之後我是不是不出聲求救比較好…讓大家都不知道電梯裡頭有人出事了……

可是還未想好對策,電梯門已經打開--啊…平安無事呢…

 

之後再發生了一件事…啊、我討厭地鐵--

被困著,去路只有分兩邊走的列車…

回不到家--就算知道怎樣搭也回不到去的感覺…

所以我才討厭自己一個搭地鐵。

所以我才討厭自己一個困在一個空間,身邊的卻全都是不認識的人。

然後,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在迷路。不知道之後要怎麼走的自己,感覺,真沒用啊…

每次迷路時也想哭的自己太像白痴了。

感覺很差啊…………

 

啊、今天姐姐也煮飯喔。有湯喔∼∼謝謝姐姐。>3<

 

 

貪心たんしん=欲深い心)の人>>


有點長,不過希望妳可以看完。


どうして分からないんですが?
時は帰っては来ない。

わたし、あなたのこと、好き。
何時ても、何処ても--あなたにも会いたい、抱擁したい、キスしたい。
あなたに側にいてほしい…

ずっと考えていた、
あなた、本当にわたしのこと好き?本気に好きなのか?
「同情」ではなく…「好き」?
間違いじゃない…?

あの日の言葉、わたしの言葉--「私を捨てないでください」…って。

『あの言葉のために、だから私と付き合う』--
ずっと困惑した…


『嫌いじゃないけど、別れたい。』
嫌いじゃない?いいぇ…嫌いよ。
無邪気すぎのあなた嫌い;逃げるのあなた嫌い。
『別れた方がいい…』--ちゃんとお別れよ方がいい…
別れたあと、あなたの次の彼氏に「元カノだよ」って、そう紹介してほしい…

『親友』って…何てそなに冷たい言葉口に出せできるですが?


付き合いの以後、いつも寂しくて、不安です。
あなたが鈍いし、普通し、多くの時は優しくないし、『男ぼい』の感じし…
率直に言いますか、本当にとても大変です…
でも、そうでも、私はやはりあなたか好き。
好きよ、大好き。
別れたくない、離さたくない、…あなたと『親友』って…要らない…

わかる?本気にわかるですが?
もし出来ませんならば、ちゃんとお別れてよ…
お願いだから。



2009 年 3 月 15 日  星期日


喔耶!分類: 2009∼03月

昨天狗狗終於把擴音器解封了。

太好了。結果牠昨天整晚打呼嚕睡得很香。

-=-=-=-=-=-=-=-=-=-=-=-=-=-=-=-=-=-=-=-=

說起來,我喜歡的那只WII遊戲,官方網頁出了人物角色壁紙呢!(心)

 
  
 

然後這兒是一些screen shot。(只選幾張出來貼一下好了。@v@)

 
   

 這個,nice loli!

 這個,nice face!

 這個,nice smile!!

 這個,nice chicken!!(這個是Item屋。)

 這個,nice background!!!

 這個…,nice word!!!!

最後是老夫老妻的閃光圖--





 

嗚∼∼∼∼∼∼!!!!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

快點放大假啦!!!!>口<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啊啊…好痛啊…分類: 2009∼03月

我老了嗎?= =

女馬白勺。

我的腰啊…………這是老人痛風嗎?!(翻桌)

之前不是痊癒得好好的嗎?!給我痛什麼啊痛!!!!(抓狂中)

 

喔耶!今天媽媽幫我家最可愛的四腳孩子洗澡。〔有幫忙的人在此.舉手〕

這次很乖喔∼(摸頭)

大概是因為「擴音器」刮著牠的脖子、而且很容易弄得髒髒,所以幫牠洗澡時牠好像都很開心很安靜。

一把「擴音器」脫下來時,圍繞牠脖子附近的毛…變得好蓬鬆,好像獅子頭……超可愛的。

牠就那樣子挺著獅子頭在家裡穿梭……嗚哇、好可愛!犯規啊!

可是看著媽媽一直幫牠擦身…我都覺得,「那真是他媽的痛。=口=」

……

 

之前在寵物店,從店員口中肯定了一件事--(之前一直都有留意,可是原來是真的。@v@)

說是「為什麼西施狗和北京狗會比較易養」,原因是:

牠們會自己調節自己的生活習慣來配合主人。

…||

…我說呢…這是萌點嗎?是萌點啊!!!!@口@

哇啊呀∼∼∼∼!!!!被萌殺掉了。>口<///

 

以上。

本日主人花痴發瘋中。

-=-=-=-=-=-=-=-=-=-=-=-=-=-=-=-=-=-=-=

02.19分找到「與狗狗的10個約定」官方網站。

〔啊、這圖不是官方圖,是在網上抓下來的圖片--很有愛的一張。〕

十個約定……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
     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
     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
     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請偶爾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
     但我聽得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
     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
     我的壽命只有10至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
       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
       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到底是為什麼呢?

看完之後哭得很兇。

連為什麼要哭、會哭的理由也不知道。

只是胸口覺得很痛。眼淚停不了。

 

我也是只要有這孩子就夠了。誰都可以不在。

請讓我可以一直在牠身邊。看著牠、陪著牠。因為我在,所以沒問題的。

我會在場的。我絕對要在場。請在那個不得不來的時候不要讓我有任何事令我不在牠身邊。

 

 

 

狗嗎…

確實跟身邊某個人很像。



2009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38問分類: 2009∼03月

就算最壞的情況--當妳只剩一只眼睛,也可以請妳看著我、記住我的身影嗎?

 

-=-=-=-=-=-=-=-=-=-=-=-=-=-=-=-=-=-=-=-=-=-=-=-=

 

在右貓子的日誌上看到--其實一開始是在MSN上聽她說她在玩這個,當時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是看到她那邊的回答、笑噴了好幾次之後,心血來潮地也想玩一下。
我畫得不好啦--大概。 不是『很』好、但不是差吧。 <這個說法比較合理?


「38問:題目」

01.偷工減料當Q版
02.被人看到自己的圖時會說[修行中...]做理由
03.畫的不好時會說[用滑鼠畫的.../沒繪圖板...]這類理由
04.只會畫臉
05.臉永遠望向同一方向
06.只有頭會認真畫
07.角色的分別只有髮型不同
08.分不清左右的畫法
09.不會做草稿/只會做草稿
10.用PS時不重視圖層或完全不用
11.構圖全部差不多
12.每次角色表情一樣
13.不會畫有動作的圖
14.不會畫下半截腳
15.不會畫俯視仰視圖
16.同一角色在不同的構圖就會變成不同的角色
17.只會/不會畫人,或相反
18.除了萌繪就什麼都畫不出
19.不會畫老人
20.畫不好手或手指
21.理想高但沒有行動
22.第一隻眼拚死地畫但第二隻眼就作畫崩壞)
23.將圖左右反轉會很恐怖
24.每次都只做到線稿就完成
25.不理解筋肉骨骼構造
26.認為[所謂的五官不過是貼在臉上的肉而已]
27.胸部的位置很”獵奇”
28.會畫有六隻手指的手或左右手相反
29.很會評論別人的畫但自己永遠畫不好
30.本來為收集資料而收的圖最後就成了自己的屬性
31.畫畫途中會分心做其他事
32.認為繪圖板是會令畫功進步的道具
33.畫了張很滿意的圖但第二天再看時就囧了
34.一星期只會畫一張圖或更少
35.有開網站放自己的圖但一直沒有更新
36.畫エロ(色情)圖但最後會變成グロ(獵奇)圖
37.覺得沒有才能再多努力也沒用
38.其實根本就不會畫圖










01.偷工減料當Q版

A︰噗…一開始已經很噴的題目…(笑)
  我不懂畫Q版啊。
  因為不懂而不畫,所以也就沒有「偷工減料當Q版」這回事--這樣子回答可以?XD

02.被人看到自己的圖時會說[修行中...]做理由

A︰啊啦…一般不想讓人看的畫都不會大刺刺地把畫攤出來讓人看的吧…既然這樣就不會跑出「修行中…」這個理由了。

03.畫的不好時會說[用滑鼠畫的.../沒繪圖板...]這類理由

A︰…………我對自己的電腦線稿有信心啊。可以畫到有8成好像直接用鉛筆一樣。-3-  畫得不好、是上色……的問題。(掩面)

04.只會畫臉

A︰不是

05.臉永遠望向同一方向

A︰不是…吧,不過是畫側面比較好。

06.只有頭會認真畫

A︰……應該怎樣說,整個人我都--不認真地畫。(默)  看當時心情如何吧。畫得高興時可以滿認真的。

07.角色的分別只有髮型不同

A︰啊咧…畫蘿莉不是畫出不同類型的蘿是最令人感到「興奮」(爆)的嗎?

08.分不清左右的畫法

A︰雙子大萬歲!(神氣地)

09.不會做草稿/只會做草稿

A︰我的是草稿mix正稿風。 <整潔度
  …我愛草圖和線稿風啊。(心)

10.用PS時不重視圖層或完全不用

A︰XD 我開的圖層是多到可以lag機的。

11.構圖全部差不多

A︰是…抱歉…OTL||

12.每次角色表情一樣

A︰什麼?糟糕的表情?對啊。=w=vv

13.不會畫有動作的圖

A︰一時時。爆seed時不就畫到了?

14.不會畫下半截腳

A︰…也是呢。(回想) 自己不喜歡肉感可是一畫到下半身時就很容易畫出肉肉的感覺…

15.不會畫俯視仰視圖

A︰嗯。抱歉啊!!!!(抓頭)

16.同一角色在不同的構圖就會變成不同的角色

A︰…唔、如果只是插圖,畫雙子時比較不會走樣吧。(因為愛。☆)
  不過一畫起幾頁的漫畫,就會咇的咇--了…

17.只會/不會畫人,或相反

A︰…(少女思考中)
  〔叮--〕
  人家畫糟糕物很不錯的。@v@(謎)

  嘛、小動物也是還可以的。

18.除了萌繪就什麼都畫不出

A︰唔…不是畫萌繪的。可是會畫出萌萌的蘿莉來進入自我花痴mode。

19.不會畫老人

A︰是∼∼有蘿莉不畫畫什麼老人!!    對不起啊!!!!我錯!!是我的錯啊!!!!((o/口\o))

20.畫不好手或手指

A︰手是好物啊。糟糕也靠她…(消音)
  不…人家有嚴重戀手癖,手畫不好我會撞牆死一百萬次,然後自己把自己拋到深海餵海鮮。

21.理想高但沒有行動

A︰在努力啊…只不過大部分時間也在自我厭惡,進度很緩慢地蠕動中……
  不過前提是--

  理想?我有的嗎?XD

22.第一隻眼拚死地畫但第二隻眼就作畫崩壞)

A︰看心情。 不過絕不會容許眼睛作畫崩壞。

23.將圖左右反轉會很恐怖

A︰就說雙子萬歲了嘛。∼☆

24.每次都只做到線稿就完成

A︰看心情。  話說、怎麼!線稿不好嗎!!!?哼哼哼哼…=A=

25.不理解筋肉骨骼構造

A︰是…看咧,骨頭嘛,隨便扭一下就碎掉了…  抱歉。我是不理解。

26.認為[所謂的五官不過是貼在臉上的肉而已]

A︰不,五官是陷在臉上的洞…………

27.胸部的位置很”獵奇”

A︰我不懂畫籃球和荷蘭乳牛的份量、擺位也很難遷就。 貧乳可以嗎?貧乳只要一點點曲線就好了……

28.會畫有六隻手指的手或左右手相反

A︰曾經畫手畫得很興奮時試過出現六指。 可是到畫好之後拿出來看第五次、總共數了三次才發現這件事……

29.很會評論別人的畫但自己永遠畫不好

A︰會說出口的評論大部分都是自己做得到的…吧。
  而且正面的評論是不應該加主觀意見、純粹是為了想別人知道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嘛。
  跟自己畫得好不好是沒關係的。

  雖然不可以否認是有光說但自己做不好的人存在……

30.本來為收集資料而收的圖最後就成了自己的屬性

A︰不會

31.畫畫途中會分心做其他事

A︰是。畫之前會,到畫的時候也在分心…………

32.認為繪圖板是會令畫功進步的道具

A︰…如果是真的話,大家都去買繪圖版吧?

33.畫了張很滿意的圖但第二天再看時就囧了

A︰不用第二天,畫到7至8成再看已經囧掉了。

34.一星期只會畫一張圖或更少

A︰啊咧咧∼∼∼∼這個不回答。XD

35.有開網站放自己的圖但一直沒有更新

A︰有就會更新咧----所以我經常不更新。(逃)

36.畫エロ(色情)圖但最後會變成グロ(獵奇)圖

A︰我是乖孩子。エロ?是什麼呢?=v=

37.覺得沒有才能再多努力也沒用

A︰是嗎?那我去死掉吧。附近有高樓大廈或者不臭的海嗎?我去跳一跳。

38.其實根本就不會畫圖

A︰畫畫不難啊。難的是畫得好吧。白痴。

 

以上。

最後,補一下--

右說這是「從社團那裡A來的問卷,這份問卷的目的在於,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讓自己清楚檢視自己的問題在那裡!」

…嘛、我說咧,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啊,不過改不改是另一回事。X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