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最壞的情況--當妳只剩一只眼睛,也可以請妳看著我、記住我的身影嗎?
-=-=-=-=-=-=-=-=-=-=-=-=-=-=-=-=-=-=-=-=-=-=-=-=
在右貓子的日誌上看到--其實一開始是在MSN上聽她說她在玩這個,當時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是看到她那邊的回答、笑噴了好幾次之後,心血來潮地也想玩一下。
我畫得不好啦--大概。 不是『很』好、但不是差吧。 <這個說法比較合理?
「38問:題目」
01.偷工減料當Q版
02.被人看到自己的圖時會說[修行中...]做理由
03.畫的不好時會說[用滑鼠畫的.../沒繪圖板...]這類理由
04.只會畫臉
05.臉永遠望向同一方向
06.只有頭會認真畫
07.角色的分別只有髮型不同
08.分不清左右的畫法
09.不會做草稿/只會做草稿
10.用PS時不重視圖層或完全不用
11.構圖全部差不多
12.每次角色表情一樣
13.不會畫有動作的圖
14.不會畫下半截腳
15.不會畫俯視仰視圖
16.同一角色在不同的構圖就會變成不同的角色
17.只會/不會畫人,或相反
18.除了萌繪就什麼都畫不出
19.不會畫老人
20.畫不好手或手指
21.理想高但沒有行動
22.第一隻眼拚死地畫但第二隻眼就作畫崩壞)
23.將圖左右反轉會很恐怖
24.每次都只做到線稿就完成
25.不理解筋肉骨骼構造
26.認為[所謂的五官不過是貼在臉上的肉而已]
27.胸部的位置很”獵奇”
28.會畫有六隻手指的手或左右手相反
29.很會評論別人的畫但自己永遠畫不好
30.本來為收集資料而收的圖最後就成了自己的屬性
31.畫畫途中會分心做其他事
32.認為繪圖板是會令畫功進步的道具
33.畫了張很滿意的圖但第二天再看時就囧了
34.一星期只會畫一張圖或更少
35.有開網站放自己的圖但一直沒有更新
36.畫エロ(色情)圖但最後會變成グロ(獵奇)圖
37.覺得沒有才能再多努力也沒用
38.其實根本就不會畫圖
.
.
.
.
.
.
.
.
.
.
01.偷工減料當Q版
A︰噗…一開始已經很噴的題目…(笑)
我不懂畫Q版啊。
因為不懂而不畫,所以也就沒有「偷工減料當Q版」這回事--這樣子回答可以?XD
02.被人看到自己的圖時會說[修行中...]做理由
A︰啊啦…一般不想讓人看的畫都不會大刺刺地把畫攤出來讓人看的吧…既然這樣就不會跑出「修行中…」這個理由了。
03.畫的不好時會說[用滑鼠畫的.../沒繪圖板...]這類理由
A︰…………我對自己的電腦線稿有信心啊。可以畫到有8成好像直接用鉛筆一樣。-3- 畫得不好、是上色……的問題。(掩面)
04.只會畫臉
A︰不是
05.臉永遠望向同一方向
A︰不是…吧,不過是畫側面比較好。
06.只有頭會認真畫
A︰……應該怎樣說,整個人我都--不認真地畫。(默) 看當時心情如何吧。畫得高興時可以滿認真的。
07.角色的分別只有髮型不同
A︰啊咧…畫蘿莉不是畫出不同類型的蘿是最令人感到「興奮」(爆)的嗎?
08.分不清左右的畫法
A︰雙子大萬歲!(神氣地)
09.不會做草稿/只會做草稿
A︰我的是草稿mix正稿風。 <整潔度
…我愛草圖和線稿風啊。(心)
10.用PS時不重視圖層或完全不用
A︰XD 我開的圖層是多到可以lag機的。
11.構圖全部差不多
A︰是…抱歉…OTL||
12.每次角色表情一樣
A︰什麼?糟糕的表情?對啊。=w=vv
13.不會畫有動作的圖
A︰一時時。爆seed時不就畫到了?
14.不會畫下半截腳
A︰…也是呢。(回想) 自己不喜歡肉感可是一畫到下半身時就很容易畫出肉肉的感覺…
15.不會畫俯視仰視圖
A︰嗯。抱歉啊!!!!(抓頭)
16.同一角色在不同的構圖就會變成不同的角色
A︰…唔、如果只是插圖,畫雙子時比較不會走樣吧。(因為愛。☆)
不過一畫起幾頁的漫畫,就會咇的咇--了…
17.只會/不會畫人,或相反
A︰…(少女思考中)
〔叮--〕
人家畫糟糕物很不錯的。@v@(謎)
嘛、小動物也是還可以的。
18.除了萌繪就什麼都畫不出
A︰唔…不是畫萌繪的。可是會畫出萌萌的蘿莉來進入自我花痴mode。
19.不會畫老人
A︰是∼∼有蘿莉不畫畫什麼老人!! 對不起啊!!!!我錯!!是我的錯啊!!!!((o/口\o))
20.畫不好手或手指
A︰手是好物啊。糟糕也靠她…(消音)
不…人家有嚴重戀手癖,手畫不好我會撞牆死一百萬次,然後自己把自己拋到深海餵海鮮。
21.理想高但沒有行動
A︰在努力啊…只不過大部分時間也在自我厭惡,進度很緩慢地蠕動中……
不過前提是--
理想?我有的嗎?XD
22.第一隻眼拚死地畫但第二隻眼就作畫崩壞)
A︰看心情。 不過絕不會容許眼睛作畫崩壞。
23.將圖左右反轉會很恐怖
A︰就說雙子萬歲了嘛。∼☆
24.每次都只做到線稿就完成
A︰看心情。 話說、怎麼!線稿不好嗎!!!?哼哼哼哼…=A=
25.不理解筋肉骨骼構造
A︰是…看咧,骨頭嘛,隨便扭一下就碎掉了… 抱歉。我是不理解。
26.認為[所謂的五官不過是貼在臉上的肉而已]
A︰不,五官是陷在臉上的洞…………
27.胸部的位置很”獵奇”
A︰我不懂畫籃球和荷蘭乳牛的份量、擺位也很難遷就。 貧乳可以嗎?貧乳只要一點點曲線就好了……
28.會畫有六隻手指的手或左右手相反
A︰曾經畫手畫得很興奮時試過出現六指。 可是到畫好之後拿出來看第五次、總共數了三次才發現這件事……
29.很會評論別人的畫但自己永遠畫不好
A︰會說出口的評論大部分都是自己做得到的…吧。
而且正面的評論是不應該加主觀意見、純粹是為了想別人知道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嘛。
跟自己畫得好不好是沒關係的。
雖然不可以否認是有光說但自己做不好的人存在……
30.本來為收集資料而收的圖最後就成了自己的屬性
A︰不會
31.畫畫途中會分心做其他事
A︰是。畫之前會,到畫的時候也在分心…………
32.認為繪圖板是會令畫功進步的道具
A︰…如果是真的話,大家都去買繪圖版吧?
33.畫了張很滿意的圖但第二天再看時就囧了
A︰不用第二天,畫到7至8成再看已經囧掉了。
34.一星期只會畫一張圖或更少
A︰啊咧咧∼∼∼∼這個不回答。XD
35.有開網站放自己的圖但一直沒有更新
A︰有就會更新咧----所以我經常不更新。(逃)
36.畫エロ(色情)圖但最後會變成グロ(獵奇)圖
A︰我是乖孩子。エロ?是什麼呢?=v=
37.覺得沒有才能再多努力也沒用
A︰是嗎?那我去死掉吧。附近有高樓大廈或者不臭的海嗎?我去跳一跳。
38.其實根本就不會畫圖
A︰畫畫不難啊。難的是畫得好吧。白痴。
以上。
最後,補一下--
右說這是「從社團那裡A來的問卷,這份問卷的目的在於,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讓自己清楚檢視自己的問題在那裡!」
…嘛、我說咧,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啊,不過改不改是另一回事。XDDDDDDD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