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コさんの家。
                                          *糯米糍同「萌」國*
                                                             http://blog.qooza.hk/Neko1211
 
Neko1211
管理人 : 電気(Denki)帶
-=-=-=-=-=-=
P.S.
我討厭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擅自挪用我畫的圖。
所以,隨便一下來個詛咒好了。=)
« April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w h a t ' s n e w
27.12...Pict
糖果子彈.同人
 
28.08...Pict→
糖果子彈.同人
--『昼寝』
 
18.07...Pict→
初音.上色中∼
 
 
Oringinal
 
(準備中。)
 
友.連結
馬仔:淺羽
 
乳控(螢):- HOTARU
 
STC(燒脆豬):S ! U翠芝
 
笨兔:
rabbitbanana's Xanga Site
 
 
Kiu:KiUxUiK
 
 
十蚊:SamanFa
 
 
玫瑰蜂蜜:虛偽的美麗
 
樹皮(TreeSkin / Suki Mok):
 
 
絵.網站連結
Work.漫畫相關:
 
 
タカハシマコ 〔相關1
Work.插畫相關:
 
 
 
 
  
 
  
 
 
 
 
 
 
 
 
 
 
うなじ / unaji〔unaji-mir
 
同人相關:
 
 
 
 
 
 
 
絵 日記
全部 (106)
(26)
2008∼02月 (2)
2008∼03月 (2)
2008∼04月 (4)
2008∼05月 (1)
2008∼06月 (5)
2008∼07月 (2)
2008∼10月 (9)
2008∼11月 (11)
2008∼12月 (4)
2009∼01月 (5)
2009∼02月 (3)
2009∼03月 (5)
2009∼04月 (8)
2009∼05月 (13)
2009∼06月 (3)
2009∼07月 (1)
2009∼08月 (1)
未分類 (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6
留言總數: 760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98828
2009 年 2 月 21 日  星期六


狗狗覆診∼ …啊、好睏…分類: 2009∼02月

昨天早起了喔,7點就起來了--陪狗狗去覆診。

覆診之後是散步--媽媽說因為我在所以牠肯走多了路。 雖然趴在地上歇歇的時間也不少…(笑)

 

吶吶、我說呢…牠的眼睛,還看得見嗎?

為什麼當我這樣問的時候,你們都不看著我的眼睛回答呢…

-=-=-=-=-=-=-=-=-=-=-=-=-=-=-=-=-=-=-=-=-=-=-=-=

然後,以下這個是一堂限定、星期四那天被造出來的同學--名字叫:新同學…不…是TOMMY

 

 ←他懂得用電腦的喔!不過卻超沒用的竟然很怕冷…

TOMMY君坐門口,嚇倒了不少為了想去洗手間而走近門口的同學。(笑)

-=-=-=-=-=-=-=-=-=-=-=-=-=-=-=-=-=-=-=-=-=-=-=-=

我呢、昨晚重玩了戰國BASARA--用了長曾我部元親和猿飛佐助--

元親樣激帥的呢!很愛喔!是除了いつき和政宗樣以外很愛的角色。

另外的是佐助--很有趣啊∼ 我喜歡充滿磁性的聲線。





 




P.S. 哎…我真的很討厭電影未播完就已經下定論和不停說話的人… 請姐姐和媽媽不要再犯好嗎?



2009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情人節快樂∼∼ 是巧克力互送日和感恩日喔。(笑)分類:

情人節--

我漸漸地變得愈來愈喜歡的人,情人節快樂。

過去幾個月,照顧過我的各位也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賀圖--

送上兩只完成度70%左右的『糖果子彈』倆小口--

   ←愈來愈喜歡直接在電腦畫圖稿了…

喜歡完成度70%的東西--只是藉口吧?(笑)

也不完全是啦,本人是真的喜歡那樣子的。

70%的巧克力--謝謝好人貓。

70%的一切一切我也很喜歡。

可是喜歡我的人啊,喜歡我的程度請不要只有70%。

 

70%是很好的東西。是真的喜歡70%喔。

…不過衣服懶上色也是事實…(默)

 

 

然後這堆是前天上課時畫的塗鴉--是塗鴉啊∼

草草的、黑白灰、粗粗的筆觸、好像麥克筆的感覺…

本人是挺喜歡,也覺得很有趣的--右也說很有趣啊。(嗯、有人認同。〔點頭〕)

 ←人生第一張像BL的構圖…是男雙子吧? 

 ←加工了的。(笑) 死煙鏟少年。(噴笑)

 ←喔喔、Pocky女雙子喔∼消毒洗眼洗腦圖。用來過濾一下之前的BL。

 

以上。

另:狗狗…眼睛的情況變嚴重…要留院了。

  很擔心。很掛念。

  要快點回家喔。我在這兒喔。



2009 年 2 月 8 日  星期日


螢之祭完滿結束∼∼…呼…很累…分類: 2009∼02月

啊啊…很複雜的心情喔。

各位二年級的學姐學長們--辛苦了。  下年就到我們搞螢祭了…預祝一切順利。

 

這兩天在二樓幫忙--負責看守Cosplayer的行李。

昨天還好…而且我有絕對自信做得比早班的好。(啊、今天也是啦∼)

今天出門前肚子已經覺得很不舒服;也遲了出門。

其實是覺得自己一來腸胃不適,二來有點中暑了…囧”  看啦、今天很熱嘛--我討厭太陽喔。…痛苦…

整個人全身乏力,腦袋昏昏的,很想吐。

在二樓可以清楚看到樓下的表演--不過太陽很曬--

向下望了一下,大家…都在玩耶。(複雜表情中)

啊,右貓穿了浴衣--跟平日不同的感覺,這樣子好有趣,很好看。很人妻,嫁給我吧?

 

家裡除了QB(狗狗)之外沒人,晚飯吃自己∼所以,跟昨晚一樣,跟大家一起在觀塘某餐廳吃了。好味∼

吃飯時肚子還是有種「水在胃袋裡撞來撞去、要翻艇」的感覺。而且好累…好冷,一直都打瞌睡,要馬仔用手肘把我撞醒。=_=

晚上回家途中,突然忘了自己有沒有把家門鑰匙帶在身。

也許找得太著急了,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明明只是放了在外套袋子裡頭……

急得發慌,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回到家,狗狗超∼∼∼∼熱烈歡迎喔!><

很乖喔。很感動。

不過,--

 

 

 

妳是在等吃飯(我來餵)嗎?

還是在等我呢…

 

啊啊…肚子還是胃(隨便哪樣啦)…好疼。||



2009 年 2 月 1 日  星期日


喔耶!到手了到手了∼!分類: 2009∼02月

 

這是什麼?

綾波麗喔!(何?!)


…〔靜默5分鐘〕



不…這個算是「額外的」「重點」…

重點是被綾波同學擋著了的「FRAGILE ∼さよなら月の廃墟 ∼」。

其實是想說,等了好久的遊戲(後面)終於到手了。

盒面彩圖好漂亮喔!(綾波麗也是。XD)

期待內容中。

這幾天拆開包裝,來玩吧?!  雖然快上學了…(默)

嘛、撇除不理--

小小的綾波麗是在買遊戲時無意中在陳列遊戲的櫥窗內見到的,立刻就被萌倒了。

因為是 女神樣 所以要帶回家。(理直氣壯)

不過…--

怎麼她的頭就是很容易掉下來呢……綾波さん、妳的脖子痛了嗎?頭坐不穩喔。(手指戳戳)

 

順帶一提,這些是今天買的--3本漫畫和4本輕小說。 <<放到最上面的是今次最期待的作品。

 

後天的明天的明天(笑)是開課日了…

啊、附註,我不期待上學。



2009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五


喔耶!羊肉餐!!分類: 2009∼01月

這孩子,最可愛了。

別說牠的樣子好可憐喔。我會哭的。

這孩子幸福得很。

我不喜歡別人跟我說「牠是老狗了呢」--給我閉嘴。這樣子的事不用由你說我也清楚得很。

不要一直時時刻刻提醒我。

 

到底在我不快樂的時候,這孩子是感覺到我的心情,還是牠只是肚子餓了呢?

很乖很乖--每次叫喚牠也會走過來,舔我的指尖;讓我搔搔牠的耳朵、摸摸牠的頭。

以前也帶過另一個同種的孩子回家--也很可愛,以男生來說算是比較黏人的個性。

只是跟牠相處的日子短得很。

小時候,因為只有自己跟自己玩吧,總喜歡把臉繞著牠的脖子打轉--毛茸茸的、藏在毛皮下的是柔軟的皮肉,碰起來很舒服。

「很喜歡你喔,就算大家都不要我了,你也要一直跟我一起喔。」那個時候說得最多的就是這句--

沒有人不要我,牠也不在了。

結果,變成牠不要我了。


不久之後新的孩子來到我家--


面對現在靠在我身邊,打著呼嚕的這孩子,我差不多每天也跟牠說一篇「很喜歡很喜歡」,自私地在牠耳邊說「要一直在我身邊」。

每天也靠去牠的胸口,啊、卟嗵卟嗵,心臟在跳動。

喜歡、不喜歡、討厭--我總是很容易便把這些話掛在嘴邊,可是卻總沒有弄清楚它們的意思。

太容易出口的說話就變得不珍貴了嗎?

我認為的「喜歡」,跟別人認為的「喜歡」,好像都是兩回事…

我明白自己喜歡家裡這孩子。可是卻搞不清自己對人的「喜歡」是怎麼回事。

因為搞不清楚,所以一有壓迫感就想要什麼都不管一走了之。

我的笑臉是假的。可以脫下來,實在黏不住在我的臉肉上…

當笑臉消失掉,變得沒表情時請別形容「我是在生氣」。我會想把自己的臉扯下來踐踏一番。



現在只想要盡量留牠在身邊,留在我身邊,想要一直在一起。

喜歡牠比喜歡這個世上的任何人、物也更甚。

我不要哭出來,所以我不要牠不在。

我很珍惜跟家裡這孩子相處的時間。

想將對其他人的關係也一併放到我跟這孩子的關係裡--我想令自己輕鬆一點。

因為心裡清楚明白自己在乎和喜歡這孩子。這是肯定了的事。很高興。

所以別人的事都不要煩我。

不清楚的事我都不想管。


我應該大聲叫喊:我有肯定的事情了喔!  嗎?  …好蠢。蠢蛋。

 

 

 

完了一段肺(廢)話。

說點開心的事--

剛剛、晚餐、吃羊肉喔!!

耶耶∼∼!!

羊肉喔!!

滿桌子的羊肉喔!!

喔喔喔喔∼∼∼∼>0<

超級好味道∼∼很滿足的一餐∼

而且吃得很樂。(重點)

 

地點:西灣水街「巴依餐廳」 <吃新疆菜的地方。

有去的人請舉手 XD:大舅父、大舅母、三舅父一家四口(表妹x2啊∼)我家三口。

 

相片:

有很多沒拍下來。

原因:本小姐懶。

 ←一開始已經好多人了…還只是六點幾啊大家…還要是年初後初開市…

 ←喔啦∼羊聚之前的潔淨桌面。

 ←開始吃之後的混亂情況。
  
           ←羊奶凍--嗚…我不喜歡杏仁味。不過好滑∼

  ←酸奶凍--…好像BB嘔吐物…好酸……為了這款「甜品」我們笑了好久--
大表妹啊、為什麼妳和妳媽會吃得這麼滋味啊…
明明妳的妹妹跟我們家三口一樣吃得快要掏出自己的舌頭來洗淨了。

 ←抹茶凍--這個好吃!左面的不是被咬了口…而是拿過來的時候已經變形了。XD


總覺得自己身上還有一股羊膻味…

不過不要緊。很幸福喔。(大心)

 

P.S. 1 原來我是s嗎…不說我還真不知道。那我真要感謝一下今年認識的各位讓我清楚這件事。

P.S. 2 花了沒計算的時分秒看了左貓寫的Xange。沒原因,突如其來想看而已。

     對了、左貓,我喜歡妳拍的照片和日誌寫的內容。
    而且本人性格也很可愛。(1s)

    有一點不得不提的--因為妳的日誌,我萌上ティッシュ姫了喔。好萌∼

P.S. 3 我的世界很小。
    不過環繞四周卻也有很多人啊,所以我想跟誰一起混時間是我的權利。妳也可以的。
   
不用在意我沒關係。
    呷醋很足夠,我不討厭呷醋時的妳。
    所以請別為這種事生氣,我並沒有特意惹妳。這是我昨天其一感到生氣的地方。
    (其二是…理解不能的為何要跟著我,但又不動口不動手…好木。)

    再說,需要我的道歉嗎?可以喔。面對面說也可以。

    是真心地道歉所以請放心,我不是在勉強自己、在不情願的情況下道歉。
    對不起。第一個歉是為了我的態度而道。
    對不起。第二個歉是,以後都不會要求這種蠢事。我錯了。我不應該期望會有這種待遇。
    無論怎麼都好,不會是彼此的問題。所以我不會再說了。也不會想。
    這種事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特地去做。
    OK? Every thing just fine.

    我現在並沒有在耍脾氣打這段話,請別以為我是在發晦氣。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