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孩子,最可愛了。
別說牠的樣子好可憐喔。我會哭的。
這孩子幸福得很。
我不喜歡別人跟我說「牠是老狗了呢」--給我閉嘴。這樣子的事不用由你說我也清楚得很。
不要一直時時刻刻提醒我。
到底在我不快樂的時候,這孩子是感覺到我的心情,還是牠只是肚子餓了呢?
很乖很乖--每次叫喚牠也會走過來,舔我的指尖;讓我搔搔牠的耳朵、摸摸牠的頭。
以前也帶過另一個同種的孩子回家--也很可愛,以男生來說算是比較黏人的個性。
只是跟牠相處的日子短得很。
小時候,因為只有自己跟自己玩吧,總喜歡把臉繞著牠的脖子打轉--毛茸茸的、藏在毛皮下的是柔軟的皮肉,碰起來很舒服。
「很喜歡你喔,就算大家都不要我了,你也要一直跟我一起喔。」那個時候說得最多的就是這句--
沒有人不要我,牠也不在了。
結果,變成牠不要我了。
不久之後新的孩子來到我家--
面對現在靠在我身邊,打著呼嚕的這孩子,我差不多每天也跟牠說一篇「很喜歡很喜歡」,自私地在牠耳邊說「要一直在我身邊」。
每天也靠去牠的胸口,啊、卟嗵卟嗵,心臟在跳動。
喜歡、不喜歡、討厭--我總是很容易便把這些話掛在嘴邊,可是卻總沒有弄清楚它們的意思。
太容易出口的說話就變得不珍貴了嗎?
我認為的「喜歡」,跟別人認為的「喜歡」,好像都是兩回事…
我明白自己喜歡家裡這孩子。可是卻搞不清自己對人的「喜歡」是怎麼回事。
因為搞不清楚,所以一有壓迫感就想要什麼都不管一走了之。
我的笑臉是假的。可以脫下來,實在黏不住在我的臉肉上…
當笑臉消失掉,變得沒表情時請別形容「我是在生氣」。我會想把自己的臉扯下來踐踏一番。
現在只想要盡量留牠在身邊,留在我身邊,想要一直在一起。
喜歡牠比喜歡這個世上的任何人、物也更甚。
我不要哭出來,所以我不要牠不在。
我很珍惜跟家裡這孩子相處的時間。
想將對其他人的關係也一併放到我跟這孩子的關係裡--我想令自己輕鬆一點。
因為心裡清楚明白自己在乎和喜歡這孩子。這是肯定了的事。很高興。
所以別人的事都不要煩我。
不清楚的事我都不想管。
我應該大聲叫喊:我有肯定的事情了喔! 嗎? …好蠢。蠢蛋。
完了一段肺(廢)話。
說點開心的事--
剛剛、晚餐、吃羊肉喔!!
耶耶∼∼!!
羊肉喔!!
滿桌子的羊肉喔!!
喔喔喔喔∼∼∼∼>0<
超級好味道∼∼很滿足的一餐∼
而且吃得很樂。(重點)
地點:西灣水街「巴依餐廳」 <吃新疆菜的地方。
有去的人請舉手 XD:大舅父、大舅母、三舅父一家四口(表妹x2啊∼)我家三口。
相片:
有很多沒拍下來。
原因:本小姐懶。
←一開始已經好多人了…還只是六點幾啊大家…還要是年初後初開市…
←喔啦∼羊聚之前的潔淨桌面。
←開始吃之後的混亂情況。
←羊奶凍--嗚…我不喜歡杏仁味。不過好滑∼
←酸奶凍--…好像BB嘔吐物…好酸……為了這款「甜品」我們笑了好久--
大表妹啊、為什麼妳和妳媽會吃得這麼滋味啊…
明明妳的妹妹跟我們家三口一樣吃得快要掏出自己的舌頭來洗淨了。
←抹茶凍--這個好吃!左面的不是被咬了口…而是拿過來的時候已經變形了。XD
總覺得自己身上還有一股羊膻味…
不過不要緊。很幸福喔。(大心)
P.S. 1 原來我是s嗎…不說我還真不知道。那我真要感謝一下今年認識的各位讓我清楚這件事。
P.S. 2 花了沒計算的時分秒看了左貓寫的Xange。沒原因,突如其來想看而已。
對了、左貓,我喜歡妳拍的照片和日誌寫的內容。
而且本人性格也很可愛。(1s)
有一點不得不提的--因為妳的日誌,我萌上ティッシュ姫了喔。好萌∼
P.S. 3 我的世界很小。
不過環繞四周卻也有很多人啊,所以我想跟誰一起混時間是我的權利。妳也可以的。
不用在意我沒關係。
呷醋很足夠,我不討厭呷醋時的妳。
所以請別為這種事生氣,我並沒有特意惹妳。這是我昨天其一感到生氣的地方。
(其二是…理解不能的為何要跟著我,但又不動口不動手…好木。)
再說,需要我的道歉嗎?可以喔。面對面說也可以。
是真心地道歉所以請放心,我不是在勉強自己、在不情願的情況下道歉。
對不起。第一個歉是為了我的態度而道。
對不起。第二個歉是,以後都不會要求這種蠢事。我錯了。我不應該期望會有這種待遇。
無論怎麼都好,不會是彼此的問題。所以我不會再說了。也不會想。
這種事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特地去做。
OK? Every thing just fine.
我現在並沒有在耍脾氣打這段話,請別以為我是在發晦氣。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