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沒有用.
憤怒沒有用.
流淚亦沒有用.
那倒不如逃避了.
看不見便不會傷心了.
往後我都不會對她唱歌.
畢竟我也呷醋了:)
by : KaN勤字*
發表時間:2010-06-09 08:4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