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過得真快,新學期又就快開始了,我在這個暑假學習了很多東西,例如:學日文丶畫畫等等。
七月二十日,是暑假開始了的第四天,那天,我到了大埔中心學日文,我第一天上課時非常之緊張,因為我的日文基礎不太好,怕老師會責備。到了下午三時正,我放學了,我急速回家。
這天是七月二十七日,又是星期三,今天是我第二次上日文課,我並沒有太過緊張,因為那些老師原來是很好人的,所以這天我總是覺得日文課的時間愈來愈快了,話咁快,就到了三點正,我又是急速地回家去。
七月三十日,這天,我到了油塘去,我約了朋友到迪士尼公園,所以我們在兩時正到油塘地鐵站等,但是,我和一位朋友等了一個半小時,那幾位朋友竟然打電話來說:「我不去迪士尼樂園了。」我和另一位朋友說:「那怎麼辦?」那位朋友便說我地回家去吧。那天,我悶悶不樂地回家去。
八月十八日,我到了淘大花園的商場琴行去學畫畫,那天,我也是第一次去學畫畫那兒的老師是很恐怖的,因為你只畫錯了一筆他就會把你罵得狗血淋頭,所以我只是學了一星期畫畫,就沒有學了。
九月一日,這是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我讀了2e班,有很多是不認識的同學和從未教過我的老師,就是這樣,我就平平凡凡地度過了這一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