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 寂寞咆哮
<3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好想念過去的美好 有說有笑 什麼都能聊 <3親愛的 你現在好不好 是否有人陪有人照料 單純關心 不是想打擾 每天和時間賽跑 以為這樣就能夠忘掉 無所謂都別計較 卻還是不小心動搖 讓我放聲吵鬧 多希望爭吵過後還能擁抱 隨便寂寞咆哮 未完待續 都只是騙自己 你的愛怎麼能說放就 放開 讓我放聲吵鬧 多希望爭吵過後還能擁抱
每次天空入黑時。
心也會跟著入黑。
每次到了夜晚時份。
我總發現到新的事。
心一次又一次地發痛
感覺真不好受...
眼睛一直瞪著你打的字。
儘管心如此的疼痛。
双眼還是離不開它們
我知道。
現在的你口中是說愛我的。
但眼瞪著的字。並不是我。
我為你感到悲傷。
同時亦感到傷痛。
看著看著。
淚水不由自主地不停滑下來。
真寧願從沒看過你的日誌。
寧願從沒登記過Q. 這東西。
心傷透..
對不起。原諒我過份在乎你。
答應我.
¤如果有一天你結了新伴侶,
可以告訴我嗎?我會退出。
¤如果你累了,不想愛了.
告訴我.我放棄。
¤如果你一定要瞞騙我,
那麼請你一直瞞著.一直到永遠
記得不要留下任何線索!
沒有把握的就不要試著忍瞞.
¤答應我.好嗎?
我只是.
不想成為最後才知道真相的傻瓜.
一個自以為是地愛著你的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