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嗎?不。
若兩人真的相愛,
真的能夠待到以後嗎?
說真的,我並不相信愛是永恆的.
NikiLeo
暱稱: Niki.C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May 2024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尊重我 重視我 關心我
哭了
2014-10-12
2014-09-16
淡了..
文章分類
全部 (55)
5201314 (20)
小獅子.大貓咪LEO (5)
無無聊聊 (1)
未分類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
留言總數: 6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92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一   陰天


背叛 分類: 5201314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你讓我記住了你.就別要我逼自己去忘記你

你讓我感受到被愛的感覺.就別要我逼自己忘記這種感覺

你讓我擁有了美好的片段.就別要我逼自己去忘記

我的腦.不是一部電腦.

不是按一個按鈕.就可輕易地把你從我腦海裡刪除的.

 

知道嗎..

每次你對我說.會愛我一生一世.

我都有股衝動對你說.

 

''這戀愛謊言.我不會相信的.

對.我就是這麼現實.一點都不浪漫

因為我知道.這句話已經對無數人受傷.痛苦

我沒有那麼笨.我不會被這些甜言蜜語騙到

戀愛中的少女會變笨

但無論我愛你有多深.我都仍然是理性的''

 

我沒說出口.只是在心裡說.

因為我知道.說了出來.會傷害到你

我就是這麼不想令你受到任何傷害

我不忍心看見你流淚

可是..

你知道.有多少個夜晚.

這樣的一個我.因為你給我的傷害.

哭到沙啞嗎?你知道嗎?

你怎麼忍心讓我受傷.讓我流淚呢..?



2014 年 3 月 8 日  星期六   雨天


其實我不快樂. 分類: 未分類

離別你不經意地 想工作暗天暗地
直到可困倦沉睡 不掛念你
情願我呼天叫地 總好過這麼顧忌
害怕走往日場地 倘碰著你 會撐不起

和誰在一起 都用來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 只可做到我知己
誰若寄望替代你 最尾都要放棄 只能退避
和誰在一起 很自然共你相比
就算遊戲 笑著也未快樂得起
難道我在寄望有天可失憶 找到轉機

其實我很不快樂 想躲進暗黑街角
淚再可痛快地流落 不知哪日會對愛再有感覺

其實我很想大哭一場.

其實我很想去討厭你.

其實我愛你愛我很累.

其實我真的很不快樂.



2014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陰天


愛你 分類: 5201314

 嗯..我想

我應該相信你了.

我會相信你是真的愛我了

已經有半年了..

這次我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吧..

寶貝。我再也不會讓你傷心了

只要你還愛我

我會相信現在的你是愛我的

但是。我不會相信

愛情這東西..會永遠

亦不會相信 愛我一生一世 這戀愛話語

 

哥..我相信他 這個決定.是對的。。吧?



2014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陰天


平靜 分類: 無無聊聊

今天

可能是我十多年來..

過得最平靜的一天吧..

過得還蠻舒服的嘛~:)

說到真心的朋友..

我好像..還沒有遇到呢..

 

記起來了..

以前的朋友..都是那種拿我對她們的信任當垃圾的..''朋友''

然後..慢慢的.

我就不敢再胡亂的相信別人了.

可是啊..

卻因為自己不敢相信別人.

卻因為那顆自我防衛的心.

 

竟然..曾經的傷害到一個人了..

他的傷心..我明白.我都試著相信他了..

可是自己就總是愛懷疑..

我跟他說了.他覺得我不相信他了..

又傷害他了..

我不說..一直把這些放在心裡

他又說.我總愛把心事放心裡.

都不跟他分享..

 

可是..寶貝啊..

還不是因為我不想再傷害你..

所以.才會這樣鬱在心裡..

 

哥..我可以怎樣做呢..

我..真的..不知道...



2014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陰天


怎麼辦.. 分類: 5201314

我該怎麼辦呢??

我又迷失了...

你要我等你..好.我會等

但是..等到那時候.你還會回來嗎?

我會等,但我怕..怕等待換來的是悲傷.痛苦.寂寞

就告訴我.

你愛我..

真的..很難嗎?

我只是想.再次聽到你說愛我而已..

可是..現在你不想說了..

我沒辦法了..我慌了.迷失了.傷了.痛了.

也哭了..

也許我並不寂寞.

還有雨水和淚水陪伴著..

 

走著走著就累了.

想著想著就哭了.

哭著哭著更傷了.

傷著傷著麻木了.

愛著愛著就怕了.

戀愛恐慌症.我患上了..

以後也不敢動真心了.

真心被人耍.花心被人罵.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