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7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三  |
| 1/17 偽.溫習ITE |
7:10從睡夢中醒過來… 很冷, 趕快換上衣服
在垃圾堆中尋找ITE note準備回校溫, 雖然外面下著小雨,
但我還是保留我的一般作風, 不帶雨傘(挺~)
回到校後, 立即衝進library 借電腦, 發現豆一粒~
經過前日 一個插蘇,share比三台notebook使用 的教訓後,
今日我們醒水地選了一個有5個插蘇位的位置溫書~ 電力充足啊!
3分鐘後龍二哥終於到達了, 第一時間當然是…
MSN!
Chatroom! (我們到底是來溫書還是什麼-.-?)
由於我們3個都嚴重地缺乏溫書心情,
早上大部份時間都在msn 跟 討論blog 外加影印note這樣,
阿豆閒逛時找到一個很多”洋蔥頭”的網站,非常可愛及抵死!
隨即不斷地把頭像及gif表情等通通收下來準備放進xd卡中,
經過不斷重複地[滑鼠右鍵->圖片另存新檔->儲存] x50多次之後
本以為大功告成的她隨即發現以下通告….

(Orz…) 我們全部苦笑不得… 其實只要[滑鼠左鍵]一次...就全部收下了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凡事不要衝動...
然後… 吃”Bre-lunch”去 , 一人一個B餐15蚊好抵食, 中途發現了lego
大家放心~ 經過昨天的慘痛經歷, 龍仔在我們的 監視及保護之下,
終於安全地把熱可力喝掉了!
吃完”bre-lunch”後, 一眾人等回到library溫習 ,上網及休息
咦? 是誰? 晨哥!!! 晨哥終於把他的長 頭髮剪掉了!
是一個全新的清爽髮型, 露出了性感的耳朵與美型的耳環 (開玩笑啦XD, 晨哥別打我)
說真的, 比之前的長髮look好看多了~
因為四周很多人都有blog的原故, 使龍仔都想開一個blog,
所以豆推介了一個台灣網給他…結果...

正在霸佔座位 + 失意的龍二哥 (帳號或密碼錯誤…...)
振作啊龍二哥! 在經過一番努力地狂打acc/pass和check
e-mail後
終於成功login… 然後開心地不斷選擇blog的外觀,
唔, 很好, 到目前為止我們好像都還沒溫過ITE….
然後龍仔更開出『磁力免仔』出來玩! 使剛剛開始進入狀況的我和 阿豆溫習不能!(被引誘了!)
最後在68關時龍二哥(因為過不到這關) 一時意氣, 用alt+f4把免子殺掉!
…隨即在3秒鐘後 後悔起來:「阿~!(高音) 我做咩刪左佢?(以雙手擋蓋口並以女孩子似的聲音喊出)」
… … … 終於.. 我們開始溫ITE了..(時間:3點多.. 而我們是8:30回校的..)
(溫書..) 想不到在最後的時段我們才能進入狀態的溫ITE
直到5點多, 我們還電腦去及塔火車回家去了..
今天… 我們真的有溫過書嗎(疑問)
好像 聊天跟msn還比較多呢…
看看晚上能溫多少了, 不然明天ITE真的會死掉
| | 刊登時間:2007-01-17 07: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二  |
| 1/16 敗北 |
今天就是BA決戰的日子了,所以我一大清早就爬起床作最後衝刺!
天耶~ 還有很多未溫耶!
天耶~ 昨天溫完的東西又忘記了!
天耶~ 沒時間了!
誰能救救我呀~~~?
這種時候, 我當然要使用我的絕技 – 坐火車溫書!(沒位坐的路人甲:這是什麼鳥絕技 !?)
經過半小時的最後努力奮鬥, 結果還是一樣(倒 )
回到校, 雖然還有一點點時間給我們寫遺言, 但是是絕對溫習不能 …
啊~~~CSL?!(注: 他是教ITE的阿sir) 你來這裡幹什麼?! 竟然是你監考 -.-
…進入131地獄去…坐下…巻…唔…完了…一切都完了 …
[喂~mc第一題係咩?]幾個人一起問這個問題, 我立即一看 ~
……………………………………………
mc第一題…不懂. 第二題…不懂…第三….. 還是不懂!
我突然覺得這2天的溫習是在浪費時間 ,
因為… 我mc 沒一題懂 !
最後, 真的只能寄望balance sheet 部份跟ratio拿分了
死, 我死的好慘啊… 我能預計到我在最後還是要拿$100出來 …還是把BA忘記掉吧 ~
走出131地獄後, 開始吹水, 放鬆, 把BA忘掉 !
大家看性隸玩的多開心 ~

性隸: 性隸: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呀飛不到~~~
大家一定很有想打他的衝動了XD
吹完水+玩完以後 大家便開始跟隨著龍二哥的步伐去”牛丸”吃午飯
我們嚴重懷疑龍二哥是不會”督”檸檬的, 經過他運功一會後…
龍二哥 的檸茶先生突然向偽.L 檸水施以強襲, 結果 檸水+檸茶四散…
Calvin.C+ 龍二哥+ 偽.L齊齊中招
我那時候才感覺到…原來能夠安安全全地吃一餐飯是很難得的…(感觸)
下次當龍二哥要喝檸X時, 麻煩請專人幫他手….-_-a
吃完飯後
齊齊去買珍寶珠…………….還有 六合彩 !(大驚)
龍二哥 更是等了18年才等到這個買六合彩機會的!(大個仔囉)
唔… 在此希望大家有機會中六合彩…(中左記得請食飯)
由於豆有job接先走, 所以我跟龍二哥達成了一個共識: 回家找周公去 ZzzZzz…
回校還電腦時, 收到消息說ite的書可以拿了(考試前2天才能拿 …)
然後我就看到lego從箱裡拿出 兩塊磚頭 兩本超級厚的ITE書
哦… 我該說 這兩本書很抵買這樣嗎 -.-?
然後我們就邊拿磚頭邊吹水地回家找周公了
由於今天BA考試過後我精神十分仿佛… 所以今天打的日記可能有點奇怪 …
我還是先睡了…ZzzzZzzz, 明天再跟ITE交戰 ~
| | 刊登時間:2007-01-16 09: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一  |
| 1/15 遲到了… | 由於昨天多手把手機的鈴聲換掉
所以今天鬧鐘鬧不醒, 別人打電話也響不醒,
足足遲了2小時!!!
我立即帶著滿身罪孽地衝回校
龍二哥,豆(90度), 對不起, 我…我遲到了,
回到校… 開始溫習BA~
ratios. T&P&Loss, balancesheet 等等
唔… 是完全溫不入腦的…
突然, 收到一個message
原來是姨媽send給我的,祝我生日快樂,真的很多謝她~
但是… 因為她不會在手機打中文, 最重要的…名字, 她卻以[?]代替…
我能體諒的(淚光)
再來看看我們溫習的環境->

3台電腦(msn中), 滿台note, 3隻滑鼠, 還有3個很努力地溫習BA中的”東西”(豆很用功的樣子! 但龍二哥很明顯在按電腦...)

還有孤獨地坐在一角溫習BA的晨哥
還有樂怡, 小benben, lego, 屎, 肥仔, 蠢姐等等 都有來溫習
直到大約5點鐘, 我跟龍二哥還有豆便回家繼續溫習去
由於BA還沒溫完, 所以先打這麼多了~
大家! 祝明天BA好運了!
| | 刊登時間:2007-01-16 06: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14 日 星期日  |
| 1/14 人多到爆的電腦展 | 起床 -> 繼續睡 -> 起床 -> 繼續睡 -> 強行起床 -> 安然地繼續睡…
啊~~~~~~可惡! 我要起床~~~~~~!
就這樣…比原定時間足足遲了2小時才起床(失敗!)
早上的溫書計劃…(丟),
而去電腦展的計劃就被推遲1小時,
回想起來, 剛剛好像發了一個塔錯車既夢…(小呆)
不會把…我待會只是塔火車+地鐵啊=.=
我又想太多了…
換過衣服, 裝備了自己跟($$) , 整理一下note… 看了兩眼(再丟)
之後便出發去電腦展了,
約一小時後到達了SSP, 看見時候尚早, 所以轉兩個圏後便去了M記,
但是當我吃完出來後, 我開始後悔了… 人流增加+水洩不通,
超多人的嘛, 走在外面的大路已經很多人了,
然後又會有人推車運貨(Printer, LCD)等等, 完全只能用”龜速步行”!
而走在內行更難頂, 人根本不太會動…
有賣手指,SD等的舖位位置更甚…
在充滿壓迫感的人流中”轉了又轉”然後”又逃了出來”後(我在說什麼)
手上就多了一隻2GB手指… 但這可不是普通的手指!!
而是我用1GB手指價錢所買的2GB手指(擦拭)
問我為什麼? 因為那個女收銀的在跟男同事玩耍打錯單而不知道-.-(我要說多謝)
所以多了一點意外驚喜吧~
原本這次出來電腦展我已經是銀彈充足地準備去買一個17-19吋mon了
但是看到人潮我就不想買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買, 突然信心下降50%
咦? 舞台有人講野… 原來是sale新電影的…講者口技不足不足…(無視)
再轉了兩個圏, 還是不想買LCD mon了, 看看時鐘, 2:1x
差不多到cosplay了, 還是看完才溫BA吧!(一推再推)
因為時間還差一點..
(拿出相機)(老爸的新相機)(不太懂用)(隨便按按)(熟習一下)(隨便亂照)
 
(人真多…) 小聲說: 怪叔叔也很多...
司儀A: 「請在場拿廣告板人士『只可以企唔可以行』…(5秒鐘後)…
對不起,更正是『只可以行唔可以企』因為多人…」(全場無言) *注:司儀A經常講錯野…
不關我事, 我就當然繼續努力尋找有利位置, 結果只能找到一個完全被柱子檔著的位置,
沒辦法, 畢竟遲了找位置, 還差點被工作人員趕走…
15分鐘又15分鐘, 各位cosplay大大終於進場了~
唱歌? 跳舞? 唱歌+跳舞? 話劇? @[]@
我是第一次看cosplay 表演這些的…
一組又一組, 一組又一組,
咦? 我好像看到一粒 豆 碌了上台, 被秒殺, 然後又碌回下台…
真奇怪… (由於當時人不想提, 略過略過…)
終於看完表演了, 看沒什麼還要買便穿過怪叔叔群塔地鐵+火車回家去~
回到家中完全是溫習不能, 跟龍二哥和豆msn完又吹吹水後便睡覺去.
明天8:30回校溫習BA決定!!!
| | 刊登時間:2007-01-16 06: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六  |
| 1/13 清潔房間+15%功力溫BA | 一早起床吃過油膩膩的炒麵後,
突然很想繼續昨天的房間吸塵大作戰,
把手頭上的BA 丟進垃圾桶 放好後,
便拿出…手提包式配有背帶輕便版大食多功能可換頭型旅行裝銀色子彈外殼能屈曲清潔用九十九巴仙消毒殺菌柒百五十伏特超強力時尚高科技吸塵機®出來,
終於!把房間的每個角落的塵埃都吸的乾乾淨淨(閃亮),
而且還把黑色的窗門(誇張了一點…)還原了~
正當清潔作戰完結了後, 收到了 龍二哥 的[密令]!
星期一吹雞去劈友
回校溫 BA , 其實只是問我去不去啦…
跟 龍二哥 聊了一會後便開始正式溫BA了…
今天就這樣了~
| | 刊登時間:2007-01-16 06: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五  |
| 1/12 中場完結! | 8點鐘就起床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o_o/
按按電腦, 換個衣服準備一下,
突然覺醒自己已經很久沒清潔房間了,
所以便拿出很久沒使用的輕型叉電吸塵機把房間清潔清潔,
就在此時, 終於收到豆打來的電話,
(咦?怎麼那麼像我某小學同學的聲音, 還有點雞) 我頓時呆了一呆
什麼? 已經出門口了?!
(我昨天好像是叫你起的到身就打電話給我讓我準備準備的啊…-.-)
事出突然, 便立即停止清潔工程(再度被”角”置),
再立即出發回校,
回到學校, 發現某人在享用早餐中, 算了…
還要喝上次引至肚痛發燒的凍鴛鴦!
算了!真的算了…不理你了…
經過跟豆半吹水半吃早餐(只有她在吃)後,終於等到 小benben來到了~
大鬧一場虛驚! 還以為小benben 沒帶project回來, (三人頓時呆了一分多鐘)
我們真的…同時被驚倒了………
把Project K.O. 後, 小benben又再爆出車牌虛驚… 今天小benben真是…(欠打!)
之後跟lego+豆+小benben+蠢姐+屎去”Fifty-Blue”(五十藍)吃午餐,
看來小benben被”Fifty-Blue”加入黑名單了…
每次叫東西吃都總會漏單!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瘋狂地扭扭蛋--->
(正面)
(背面)
我原本扭出來不是這個的, 是”下心” 白色+女仔
不過因為這個有夠”失敗”滿適合我的(爆)
所以便跟豆換了這個”人間駄目”回來(比下心好多了^o^)
扭完扭蛋後一起去canteen幫”落鹽”做BA (其實我只是陪坐),
繼而上最後的GDA堂+present!!!
(present…略過…)
呼~ 大家都present完畢, 總算是完滿解決了~
…………!! 阿sir 竟然記得我個名+主動很我說再見啊 @[]@! 真是神奇!
落堂+說完遺言後, 跟 豆 + 風子 一起步行至火車站
途中經過非常有氣氛的新翼房間, 順便拍了2張照--->


大家覺得如何呢?
第一張沒開夜拍mode, 很黑很有feel
而第二張開了夜拍返而很有”天亮”的感覺~
並因為經過這些間房間, 之後我跟豆都好似”HI大左”咁=.=
勁吹勁講喪屍/恐怖game 既野 ---- 沿途見咩講咩, 不停咁吹…完全停不下來~
連風子都無話可說了(汗), 直到快要到達火車站,
看到急步走過的輝爺(他要上班…快遲到了XD) 才停止,
因為方向不同, 我跟豆和風子就此告別了~
下次相見之時.就是考BA之時! **大家請努力溫習了!
| | 刊登時間:2007-01-16 06: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11 日 星期四  |
| 1/11 幻想廢蕉 | 發了一堆(沒錯, 是一堆)有關於幾年前回憶和現在互相穿梭的夢
所以起床後… 後悔… 呆滯…
失落… 擔憂… .. .. ..
… . .. .. ….. …. . .
總之…很多負面情緒一次過湧現…
呆了約半小時後才開始回復過來,
回想一下, 我也很久沒發過這種夢了, 應該是想太多了…
對了…今天不用回校,
看看時間 .. 差不多12點,
吃過飯後, 在電腦前完全地把時間浪費掉…..!!
又不是玩什麼遊戲, 也不是在找什麼有意思的事做, 也沒怎樣地溫過書
我究竟想做什麼?
拿起電話想找找人聊天, 可是又想到今天是星期四時間不對…
開msn也沒有能聊天的人在, 都是一句起(hi)雙句止(hihi)的人,不然就是表情攻擊
呆啊呆, 今天做過什麼? 我寫不出來! …..可惡呢~
唉~ 各位真抱歉, 今天寫不出什麼了!
希望 – 明天會更好(汗)
| | 刊登時間:2007-01-16 05: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10 日 星期三  |
| 1/10 開戰 | 由於昨天被龍二哥msn跟哥哥的紙碎影響…完全沒溫過英文
所以今天一早9:1x左右就閃到學校開始溫習
對著一大堆英文字… 腦部只能進行30%集中的溫習….
中途發現哥哥”帶著head set”地回來-.- (其實是衫的設計啦)
還有正在吃早餐的神哥(神哥早晨,90度)
之後便坐在一起溫習
繼而發現沒戴眼鏡所以認不到我們的阿樂, 還有阿卓
很各人談了一會後…
準備受死吧!
考完英文死出來, 但感覺上沒有之前debt的12頁紙那麼困難,
一有 點點 希望能合格吧…
在canteen 吹吹水, 等其他人也死出來,
之後去了五十男旁聽的上海麵餐廳食lunch
食物…不過不失啦
再由輝爺結帳 , 可惜沒到拍照
到處買糖後回校上悶死人的ba
在後半堂我實在抵受不住周公追數
…Zzz.Zzz 我訓著了~
vb堂完全沒心情不想上
所以便睡著死出108room 回家去…Zzzz…
晚上被哥哥拉去一起做gda去
還是那一句話 – 哥哥, 辛苦了(Orz)
明天冇堂上~ YAY (可以睡超晚)
| | 刊登時間:2007-01-16 05: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9 日 星期二  |
| 1/9 GDA with notebook | 8:1x 收到一個神秘message 叫我去借電腦
所以回到校立即去了圖書館排隊,
先後發現 小benben跟 豆 回來,
由於今天很少人借notebook,
所以我們一人一台notebook搬上gda room o.Ov
下~ 得阿sir自己孤獨地坐著?!
話說我們借完notebook 已經是遲上gda room了
但竟然是最早到的3位-.-
阿sir 其實是可憐的…(拍)
有notebook的gda堂….
打字, 做project(不是我), 找圖,
還有上ebuddy A_A
總算為無聊的gda帶來一點安慰.
蠢姐今天更為我們證實了她蠢痛毒的威力!
經過她用蠢手上個蠢網之後, 哥哥的電腦立即變蠢!!!!(汗)
hang 機, reboot 後無法中文輸入~~ 蠢姐, 我服了…
吃過午飯後,我跟lego一班人準備做ITE FE去
不過…肚痛…啊!! 啊~~~(上個厠所~_~)
借了4台notebook,2台冇電…
剩下兩台的其中一台就是今早被蠢姐整蠢了的23號機…
所以我們只有 1台半notebook做ITE FE
ITE FE…第二次做…又做…一看到成版英文已經不想做了
Lego應該也是這樣, 所以我們2:30-5:30 ITE FE做不成了,只有57%
(吹水,玩D,聽903-.-)
做到5:30, 該是時間走了…
就這樣回家去~
好, 很好, 聽日英文Exam, 完全唔識~
各位 GOOD LUCK!! | | 刊登時間:2007-01-16 05: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8 日 星期一  |
| 1/8 正常境界 | 一大清早回校, 由於早到所以便跟莎莎談了一會,
小benben跟 豆 等人陸續到達後
等遲到的阿sir開門後便開始了3小時的ITE堂
都只是說說note, onine test跟考試內容
期間阿sir爆了兩次口就是這個最後的一堂的小小特別地方
哦…小benben收到電話英文補堂提早, 3小時空堂變1小時…..
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啦~
午飯去了那間可怕的餐廳吃了難吃的食物跟令人震驚的飲料(!)
OMG~
凍奶茶 = 水+冰+奶+糖+??(缺茶啊!) – 我跟性隸中招
凍檸茶 = ??? (唯一知道的就是享用者喝了一口立即吐出!!) – 小Benben中招
唯一能喝的就只有可樂…
這間餐廳…大概不會再進去了…-.-怕怕
之後還發生了輝哥”講數”事件
主角被偷拍了一張疑似是與伙記講數的照片,
由於是由我們的PRO –專業的偷拍人員 – 哥哥 所拍攝
相片異常地有講數feel!
之後上debt堂…
超辛苦地+出盡腦力所擠出來的英文memo,
啊~~啊~~!
被debt一刪, 再刪, 平均一行刪3字以上,
每3-4行再被刪掉兩句…
我死了x_x , 也再作不下了,還有第4段以後的 – 立即進入放棄狀態!
星期三不知會怎樣死法了…唉…
英文堂後, 死死地回家, 撞到龍二哥+豆
所以便跟龍二哥一起坐火車去,
豆?(無視XD, 當她死吧~)
明天要8:30 gda… 還是早點睡吧~
| | 刊登時間:2007-01-16 05: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