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OBananaO
暱稱: 蕉兄
性別: 男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日誌

好彩...
Ocean's 13
回校温豬...
理大BIS團
向Networking揮手


日誌分類

全部 (83)
日常事 (77)
特別事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Links

日記 - 伏義
日記 - 龍二哥
日記 - Calvin.C
日記 - 蠢姐
日記 - Ben

2007 年 1 月 7 日  星期日 陰天


1/7 沒有進展

由於昨晚3點多才睡著

今早十分懶床, 差不多12點才睡醒, 懶床到1點鐘,

這也是我不喜歡天氣冷的原因之一…

吃午飯…

電腦前度過了一會(這裡指幾小時)

跟老媽吃了點小吃, 一起看一會電視這樣

沒什麼特別+浪費時間的一天

回想一下今天, 真的沒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

我估計得沒錯, 溫書? 晚點啦~

心情談不上很差, 可是很”沉重”這樣

很奇怪, 很多隱憂

 

刊登時間:2007-01-16 05: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 月 6 日  星期六 陰天


1/6 “廢”的一天

10:00早上被老爸吵醒 所以沒能睡晚點

起床後開始發呆, 開電腦, 想來想去也想不到有什麼好做…

完全麻木地度過

11:30 開始吃 應該是早餐的午餐, 很奇怪的習慣呢

吃過後上上網, 但沒什麼網好上啦…

開msn, 沒幾個人啦… 全都是不會說話的人…

之後便開開很久沒接觸的遊戲…

浪費了一小時後 ->關掉

唉…

看看時鐘 4點多

不行嘛…

再開些更久沒接觸的遊戲及聽聽歌這樣

話說哥哥給的那首歌已經開始聽厭了

發掘音樂去…又找不到

時間又差不多

去看看電視跟準備晚飯

這樣就一天了… 跟昨天估計的”發呆度過”果然差不多

希望明天不會那麼”廢”就好了

考慮溫習 (明天會溫的機率有5%)

 

刊登時間:2007-01-16 05: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1/5 混亂的一天

早上又因天氣轉冷而懶起床…

所以…

8:30走堂決定! (善良的一面再次被邪惡擊倒!)

不過怎樣遲也要在8:30前起床T_T

經過漫長+辛苦而又寒冷的起床過程

終於在9:45分回到學校,

立即被哥哥跟小benben以”大佬”歡迎(基本上每天都是這樣啦….)

隨後就是一起做vb project, 不過大部份都是哥哥這個高手在做, 而有50%時間她都是在做…排版的工作-.-, 聽說是老本行呢.

12:30

跟性隸他們一堆一起食lunch , 食完玩左陣D

RR之電話插入1… ,什麼?! 在上環開工的人這種時間出現在沙田?, 要上堂..

無視無視, 電話好吵又聽唔真, eng堂後先回覆.

1:30 上英文堂, 前30分鐘都在”唔係ma”跟知道考試消息後的驚懼中度過, 不過在30分鐘後就開始以開玩笑的形式度過, 今日連miss 都搞好多笑XD, 85%融入班中:)

2:30左右下課後….

GDA走堂決定(需然ben沒走堂, 但是是被他影響的, 推卸負責中:D )

RR之電話插入2… ,什麼?! 在城門河…用魚排釣泥鰍=[]=a?

無視無視, 我玩開手魚竿釣的.

之後去了剪髪, 頭髮又變返短(留長髪計劃byebye) 不過好方便~!

回家…

打破msn一天不超過10句話的慣例=3=, 多謝哥哥囉…

今天就這樣

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由於看見很多人都有blog, 所以無聊的我也奇怪地當作是練打字般寫起日記來…(汗)

準備明天+後天 發呆度過啦

 

刊登時間:2007-01-16 05: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