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因天氣轉冷而懶起床…
所以…
8:30走堂決定! (善良的一面再次被邪惡擊倒!)
不過怎樣遲也要在8:30前起床T_T
經過漫長+辛苦而又寒冷的起床過程
終於在9:45分回到學校,
立即被哥哥跟小benben以”大佬”歡迎(基本上每天都是這樣啦….)
隨後就是一起做vb project, 不過大部份都是哥哥這個高手在做, 而有50%時間她都是在做…排版的工作-.-, 聽說是老本行呢.
12:30
跟性隸他們一堆一起食lunch , 食完玩左陣D
RR之電話插入1… ,什麼?! 在上環開工的人這種時間出現在沙田?, 要上堂..
無視無視, 電話好吵又聽唔真, eng堂後先回覆.
1:30 上英文堂, 前30分鐘都在”唔係ma”跟知道考試消息後的驚懼中度過, 不過在30分鐘後就開始以開玩笑的形式度過, 今日連miss 都搞好多笑XD, 85%融入班中:)
2:30左右下課後….
GDA走堂決定(需然ben沒走堂, 但是是被他影響的, 推卸負責中:D )
RR之電話插入2… ,什麼?! 在城門河…用魚排釣泥鰍=[]=a?
無視無視, 我玩開手魚竿釣的.
之後去了剪髪, 頭髮又變返短(留長髪計劃byebye) 不過好方便~!
回家…
打破msn一天不超過10句話的慣例=3=, 多謝哥哥囉…
今天就這樣
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由於看見很多人都有blog, 所以無聊的我也奇怪地當作是練打字般寫起日記來…(汗)
準備明天+後天 發呆度過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