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透了,,發燒中/-\
怎會在考試時間''倒塌呀>/\<"
今天病病的..哈{{還笑得出
考music與I.H. 唉...
病得這樣還要寫出一篇一篇的答案'' 很努力的*
-考完-
小晶回來接我和力高去吃午飯-v-
雖然是說接 但其實她是回來補課的 嘻
後來怎知力高和劉m還有佩怡去了找m記叔叔
只好照她們的意去吧0-0 病病病病
還找m記叔叔,, 我想我找死了-3-最後還是吃了一個餐=0=
回校再找陳老師^v^
等了得久才到,,派了幾張工作紙=-=
我做好問他對不對..他一句駁回來'''傻瓜'''
在旁的單車卻在笑 欠打嗎.\_/.??
我就很無奈的聽他解說-_-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