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我回來了
看看還有沒有人記得我
太好了
胡桃とダイアローグ
予約したクリスマス
都下載完畢
呆菜神可愛
神奇地我不小心地得罪了某位大大
現在賠個不是!!!
對不起呀
YEAH!!!
終於都考完試了
哈哈
太開心啦
終於可以訓番覺好
不過明天聖誕聯歡
完左就要去BB CAMP
我....唉
唔可以見大家三天之久
唉
醬壇 FB Qooza 大家...
用了一個入耳的耳機
果然聽起歌來別有味道
不停在聽no3b的歌
超超超厲害呀
由其relax和heart 的溫度 和 girl's talk
超超超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