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12點...都叫早
沒辦法啦
昨晚3點半睡....
一早又看見MS重播
又看見AKB的表演
大元氣!!!
個Headphone換左啦
換左個入耳!!!
好強...
震到我...
噢!!!
已經2點半
哈哈...
還在上醬壇
本人深夜党沒壓力
發現了日記更新速度極快的說
哇
看完了今日的Music Station(雖然已經比日本遲兩集)
但是能夠看見AKB的表演
心情大好呀
CHANCE 的順番
可悲
不是呆菜做center
猜拳神馬最不喜歡了
唉
又是用唉作開頭
沒辦法了
去了公公家...
打邊爐....
回來了
又被搶了電腦
再一次說
我回來了
在打邊爐ing
食左好少...
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