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5-21 |
分類: 未分類 |
當小事不追究
到了忍無可忍時
又是一樣會令大家不高興
不如等還是小事時 先解決了更好吧
我提出質疑時
沒有激動過
為何只是聲線大了點
就認定我是激動?
我是為珍妮花感到不值
但既然不傷到我 我為何要激動呢?
你們不要把自己看作很懂事 好嗎?
我只是指正prefect的說話不成立
要是等你來我們無動於衷的話
我們收好了 那還用你動口嗎?
你們只是遠遠看到2本wb跟她在寫字
那就一定是抄嗎?
你又沒有看見她抄 只是看見她在寫
你問我那句「如果個個係咁講 咁仲得?」
那請你下次人贓俱獲先來找我
最扯的是 連自己form都捉 什麼料子?
|
| 發表時間:2008-05-21 04: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8-05-20 |
分類: 未分類 |
真的很不值
自己做出來的都被人誤會了
而且一想起自己沒分數做怎樣
想到哭了
拜託 我不愛說話 但也要說1句吧
我不是想說或愛說 而是不得不說
不然 我會沒有分數
你們有否想起過我的情況
正當我從角落走出來的時候
我在細聲說:給我說句
好像沒人理我的樣子
我又滾回角落
正當快結束時
心中OS:到我說了吧
結果 一句「我地既presentation到此為止」
down..我只能形容為down
為何連沒做過任何事的人說的話也比我多
付出跟收穫果然是不成正比
要是VA是E的話 我死給你們看
不然我怎拿著成績單到我的耀中?
到耀中會看我的VA咧 拜託
不然我為什麼要轉校?
個人有個人想哭的時候
正如你們邊訴說別人的不好邊哭時
我何時有阻止你們?
你們有你們要哭的理由 我有要我哭的地方
到我要哭時 你們不了解反而說不應為小事而哭
當你們哭的時候 我哪有說你們是為那種小事而哭?
對於我來說 都是大事
是你們不了解我 亦不曾了解過
我哪有像 你們傷心時心中嘲諷我的軟弱?
為何你們不站在我的角度想?
你們覺得一點雞毛蒜皮的事 對於我就是考驗
而且我不只要合格 還要比合格更好
唉 難道世上還會有知心朋友? |
| 發表時間:2008-05-20 11: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1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