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5-14 |
分類: 未分類 |
我只想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很想大哭一場
很想大叫
很想有人知道我是存在
但我不能再任性了 我已長大了
......我寧願不曾長大
得不到自己想了解的人了解自己
真是可悲
我有無數說話想說
但看見你們 我不曾開口說過
也好 心意留在心中就夠了
|
| 發表時間:2008-05-14 07:3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8-05-14 |
分類: 未分類 |
跟一位朋友吃飯
結果帳又是他付
我的罪惡感也都增加了
其實大家在不知不覺中
有沒有發現
我說的話是別有用意?
跟好久沒說話的一個朋友
又開始熟絡起來了
是個好開始吧
背書真要命
不如給我快到那dream school吧
這樣我就可以不再受背書之苦了
打工 我可以handle嗎
還是很期待打工的日子
用自己汗水所換來的錢
也會花得特別暢快吧 |
| 發表時間:2008-05-14 05: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1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