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がどっかの星に微笑みかけるなら


2008-04-12 分類: 未分類

我寧可模模糊糊地渡過一生

看得太清楚 觀感、形象破壞了

對誰都沒好處

 

想得太多

就會覺得

現在做的事 根本是白費

一切歸零的感覺

反正人是一定要死

想起來 真是挺頹廢

但感覺不錯

 

誓言

不是用來綑綁一個人

即使人在心不在

也是沒用

發表時間:2008-04-12 09: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04-10 分類: 未分類

對於一件糟糕的事發生了

我只能冷眼看待

我不是漠不關心

只是先冷靜自己

和保持中立

請弄清楚

 

花瓶碎了

就是past tense

不要再哭下去

即使到了不能修補的地步

碎了就是碎了

正如人際關係一樣

幸好還有無數的future tense

發表時間:2008-04-10 07: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EKOMILKY
暱稱: 癸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2008-07-05
2008-06-07
2008-06-05
2008-05-31
2008-05-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歷:)
連結:)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VAMPIRE KNIGHT D.Gray-manドットコム D.Gray-manプレゼンツ.jp 分島花音 | Kanon Wakesh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