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4-12 |
分類: 未分類 |
我寧可模模糊糊地渡過一生
看得太清楚 觀感、形象破壞了
對誰都沒好處
想得太多
就會覺得
現在做的事 根本是白費
一切歸零的感覺
反正人是一定要死
想起來 真是挺頹廢
但感覺不錯
誓言
不是用來綑綁一個人
即使人在心不在
也是沒用
|
| 發表時間:2008-04-12 09: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8-04-10 |
分類: 未分類 |
對於一件糟糕的事發生了
我只能冷眼看待
我不是漠不關心
只是先冷靜自己
和保持中立
請弄清楚
花瓶碎了
就是past tense
不要再哭下去
即使到了不能修補的地步
碎了就是碎了
正如人際關係一樣
幸好還有無數的future tense |
| 發表時間:2008-04-10 07: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