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がどっかの星に微笑みかけるなら


2008-04-09 分類: 未分類

感情

可以當作憐憫、施捨嗎

施捨得來的感情得來又可以看作是真的感情嗎

出於同情的感情絕對是好心做壞事的例子

給予希望 又把希望幻滅

傷得更傷

 

為乞求可憐?

為得到注意?

為紓發情緒?

以上皆是

 

我是你的其中一個

你卻是我的唯一一個

 

 

發表時間:2008-04-09 07: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04-08 分類: 未分類

一個人平日再堅強

都有軟弱的時候

也許平日的堅強 是掩飾軟弱的性格吧

 

對於自己恐懼的人、事、物 亦不得不低頭

想努力克服

卻有時過份保護自己 不想踏出第一步

這就是矛盾所在

 

自己是最後一個 被遺忘的一個

永遠都是被遺忘的最後一個

這不能埋怨 是自甘墮落

發表時間:2008-04-08 11: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EKOMILKY
暱稱: 癸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2008-07-05
2008-06-07
2008-06-05
2008-05-31
2008-05-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歷:)
連結:)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VAMPIRE KNIGHT D.Gray-manドットコム D.Gray-manプレゼンツ.jp 分島花音 | Kanon Wakesh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