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4-09 |
分類: 未分類 |
感情
可以當作憐憫、施捨嗎
施捨得來的感情得來又可以看作是真的感情嗎
出於同情的感情絕對是好心做壞事的例子
給予希望 又把希望幻滅
傷得更傷
哭
為乞求可憐?
為得到注意?
為紓發情緒?
以上皆是
我是你的其中一個
你卻是我的唯一一個
|
| 發表時間:2008-04-09 07: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8-04-08 |
分類: 未分類 |
一個人平日再堅強
都有軟弱的時候
也許平日的堅強 是掩飾軟弱的性格吧
對於自己恐懼的人、事、物 亦不得不低頭
想努力克服
卻有時過份保護自己 不想踏出第一步
這就是矛盾所在
自己是最後一個 被遺忘的一個
永遠都是被遺忘的最後一個
這不能埋怨 是自甘墮落 |
| 發表時間:2008-04-08 11: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