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04-26  |
分類: 未分類 |
我今日很開心,
我解了六日前至現在的心情。
這幾天,
我都吾之自己做過甚麼。
到這天,
我今日已經了信他。
他並答應我.
我吾介意他(風)msn,facebook等等
他無論怎樣,
我都吾介意。
|
私人書信  |
分類: 未分類 |
致一位同學 :
你好,我們已經認識差不多六年。
首先,我說一聲「sorry」。
自從在這件事後,我們的友(兒)已經疏遠。因此,我們不如不聊天、不做朋友等等。只可以分組玩耍、收功課、表達意見等等。
PETERCHUNG 上 |
對於你的所作所為,我吾會原諒輕易你的.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大約1:45p.m .2個某人來接我.去到的時候,我們除鞋牙,開電腦.
然後...我們去買野食+藍球場+乒乓球場玩........
大約3:12 p.m .
之後..我弟去買野飲,我呢就買麥樂雞牙....
我買完就找他們牙
我以為在雜For店等我,原來7-11 .
他們又吾港在WHERE等,真係....
嗯!
再然後,
他們買左小小酒精的野飲
唉!
再再然後,
我去雜For店 buy 錯左.buy了7-up.
真係...喜有此理....
因為他們又吾教我buy 邊罐系.
最後,我牙趕趕地go了.....
|
2009 年 6 月 20 日 星期六  |
facebook-------restaurant city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
我又玩下facebook的
rsetaurant city.
這個game使我樂極忘形.
這個遊戲的玩的玩意係
做老間,煮下野,
咁就得呀.
by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