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峰人峰語*..+﹏||
*__▃但願我做個君子`+||
﹒☆`但是我做個瘋子●,,×'
[`_峰人的瘋言還是應該要封語..。
*..[]▋峰言的豐語您可會感覺到┐□.°*
PLAYBOY_FUNG
暱稱: ×.°_峰少_▃"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一切都太虛假
Lady GaGa風.__.
生日後感
過得不錯嘛
退出了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
留言總數: 98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400
2009 年 6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不想幹 不滿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沒有補救的方法吧

事情不是想幹就去幹
不想幹而不去幹
這樣想的話就很單純吧

我也不想幹也
但我為何每天都在幹
為何每天都要管這邊
管完這邊管那邊

你們也夠了吧
是不是真的想我叫我阿公教你們?

我真的不想理你們
一次又一次的做錯事
是怎樣呢
永遠都教不好的

何時才會學懂也?

:2009-06-06 02:2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PLAYBOY_FUNG 的日誌)


yan_0803 於 2009-06-08 02:08 PM 發表:
Cm For 靚仔>3要還架^____^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NGTA 於 2009-06-07 10:00 PM 發表:
pass by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niknahc 於 2009-06-07 09:31 PM 發表:
路過~
祝大家都生日快樂=]
by mc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08 於 2009-06-07 01:44 PM 發表:
c0mm3nts :)
by t0n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rettyWing71 於 2009-06-07 11:02 AM 發表:
世事不是您說想不幹就不幹的
您說得對喔

我與您的思維真的差不多呢x)
By-Win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t1996 於 2009-06-06 06:05 PM 發表:
coomm*3nt
要回b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