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峰人峰語*..+﹏||
*__▃但願我做個君子`+||
﹒☆`但是我做個瘋子●,,×'
[`_峰人的瘋言還是應該要封語..。
*..[]▋峰言的豐語您可會感覺到┐□.°*
PLAYBOY_FUNG
暱稱: ×.°_峰少_▃"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一切都太虛假
Lady GaGa風.__.
生日後感
過得不錯嘛
退出了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
留言總數: 9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396
2010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五   酷熱


Lady GaGa風.__.

 

這近排也不錯也
像甚麼也不用煩
搞好 BAND就可以了

最近有點兒迷上了Lady GaGa風格的歌
不過並不代表我認同她
只是覺得唱曲好  歌詞寫得實在一般

不過不要緊吧
只要是好歌就可以了不是嗎

:2010-08-13 12:5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PLAYBOY_FUNG 的日誌)


hermioneho 於 2010-09-23 10:29 PM 發表:
☺Pass(☆_☆)☺
☺by ⓚⓐ茗☺
☺r3 p1z☺
gaga好鬼正
D歌詞仲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OoO520 於 2010-08-13 11:46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icole0603 於 2010-08-13 01:28 AM 發表:
比返個CM子比你LA...
BY NICOL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rettyWing71 於 2010-08-13 01:15 AM 發表:
Lady GaGa歌的確不錯
不過想起她MV有點心寒xD
C0MMENT`
By Win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ngo21206 於 2010-08-13 01:03 AM 發表:
Comment!

By 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