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峰人峰語*..+﹏||
*__▃但願我做個君子`+||
﹒☆`但是我做個瘋子●,,×'
[`_峰人的瘋言還是應該要封語..。
*..[]▋峰言的豐語您可會感覺到┐□.°*
PLAYBOY_FUNG
暱稱: ×.°_峰少_▃"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一切都太虛假
Lady GaGa風.__.
生日後感
過得不錯嘛
退出了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
留言總數: 98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389
2009 年 8 月 22 日  星期六   酷熱


如果永遠

 

近來太忙了.
暑假也要回校呢.

不過我也有去玩也.
最近沒甚麼不如意的發生.
這樣也好也.
不用我去擔心了.

他們都不用給我添麻煩.
終於把我的話放在心了.
所以近日心情都很好.

如果永遠都是這樣.
沒有狀況發生.
說是有多好呢.

不過我知道.
這個如果和永遠.
是沒可能發生的.

:2009-08-22 12:3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PLAYBOY_FUNG 的日誌)


wingOoO520 於 2009-09-09 07:4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OoO520 於 2009-09-08 07:3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owingin520 於 2009-09-07 09:05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aha1994103 於 2009-08-23 04:04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ingching 於 2009-08-22 02:35 PM 發表:
其實人生冇可能事事都如意既...
有問題就要去解決...
咁樣先係人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_0803 於 2009-08-22 01:20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rettyWing71 於 2009-08-22 12:48 PM 發表:
說得對喔
如果有永遠
那永遠就是如果
COMMENT=]
By-Win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