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算呀?第四段的所有科目都難到飛起,真是讓人叫曬help,真的讓人吃不消,我現在真是有點擔心,我相信所有人都不想留班(除了某些人,有點人我都幾想他們留班),但我真的不想留班,點算呀?我現在真是好頭痕呀,help.
Who can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