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三  | |
雨天 ... ( 心情篇 )  |
本來我是不喜歡雨天的 ,
因為下雨天又嫻麻煩又要撐傘又弄得滿身是濕的 ,
但不知何時開始我愛上了短暫的雨天 。
撐著自己心愛的傘子在雨中慢步 ,
有時候還會轉轉傘子看著小水珠散落 ,
似是珍珠似是雪 ! ~
小雨點停留在窗外被淡黃色的街燈影響著 ,
又似在漆黑中的點點繁星 ,
閃耀閃耀的 ...
總是下也下不完的大雨 ,
我多什想捌下雨傘任由雨水打在臉上 ,
沖洗臉上的淚痕 ,
麻木地希望自己也分不清那是淚還是雨 !!! ~
雨停了 ,
但我的心仍在隱隱作痛 ...
徘徊在腦海中的畫面擦也擦不走 ...
然而我的心情又如天氣般變幻無常 ,
下一刻可能心中的艷陽綬綬地升起 ...
P.S : 事情是有兩個窗口的 , 晴天可以好可以壞 , 只在乎你從哪一個窗口向外看 , 那你的晴天是高掛彩虹還是孟烈陽光也下著大雨 ?!
P.S : 雨似是滄涼 , 但換個角度它也是浪漫的 !!! ~~
|
| 刊登時間︰2006-12-13 05:5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