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2009-09-03
可憐的我啊~今天我很無辜地帶多了很多本書
這害得我很辛苦亞!!又要回校 又要帶回家! 很重亞!
上中四的數學堂~我總覺得很自卑
mr.so問我一些很簡單的數
我也答不到~我覺得很醜呢!
我想我肯定是放假放到傻了
所以我決定要把我的學習專注力放在maths上~fighting cherry leung!!
英文堂依舊是沒什麼說英文
我的listening是差透的~是不合格的一群
若再不說英文我必會更糟亞!!
我要听英文亞!!!!!我要听英文亞!!!!!
我已經有2個月沒有補習英文了!
我很想補習 但又不敢打電話給miss!! 嗚嗚
我的英文太差了!!一定要補習的!!!
上地理堂~是mr鄺教我們!
開始的時間是有點兒悶的
但到了討論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有趣了
希望地理真的會很有趣啦!
我們加入了地理學會
雖然亞sir說參加環保學在升大學時給別人看是威水些
我也想參加~但是這學會太多活動要辨
我會應負不了的!所以最後參加了地理學會
一天就是這樣過了~時間是過得很快的!我要好好地珍惜它!加油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36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