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9 月 2 日 星期三
第2天上學日
升上中四的書包也特別重
真是辛苦我們每天都要揹著它上學
晨會的時候有校服儀容檢查
我一常慣例順利地通過
今日是正式的上課日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走堂
只是一個上午,我已經走了2次堂了
數學要走~通識要走~
剛剛開始真的是有些混亂呢!
又害怕走錯了課室 又害怕忘記帶東西
於是第2次走堂 就和joey等人決定集體背書包
本身是怕會有點兒怪怪的
但看到有人都是背書包 就覺得沒什麼問題了
走堂雖然很麻煩和混亂
但是我想下想下 ...
其實它也有好處~例如可以提神
走一走動一動!自然人也會精神些! haaha
我當了數學科科長!是為我們熟識的mr.so服務
應該會很容易做好這個工作
之前一直擔心的中文老師----mr大粒默
也不是那麼的難頂亞~
我想之前的擔心也只是我們源於的偏見吧!
他說話有節奏 帶點有高低起伏
必定不會令你感到有睡意
但都是有待未來日子的觀察
面對4C 我有點掛住以前的3A
4C不是不好~但是我依然是掛住以前的3A
3A3A3A3A3A3A3A3A3A3A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36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