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派了BAFS的卷我去死好了因為上一題錯了點下一題便會全錯了LS因為某功課只得3分而令成績被拉低今天TEST的中史也....感覺我寫得很少明天的ICT不要像BAFS和中史般星期四還有LS TEST
話說今天很冷
腿被吹得很冷
能穿泡泡襪上學就好了 (妄想中
野菜的新單曲
我覺得戴了帽子很棒
目前正式單曲最喜歡是這首了
大概因為慢歌聽厭了
封面方面
今次不是全大頭了 ( 感動
我已對大頭感到厭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