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學校補課
在LUNCH TIME回去
一來因為在早上要學琴
二來

在學校偷影...好驚險(比上次3M CAMP更驚險
我只是在LUNCH TIME拍...
進學校門口被校工說我是不是要回校過夜
今天練舞
很久沒見的Carmen來教我我們唱歌
感謝你
下次唱時我不要再花音化 T^T (該不會變成初音化吧...
學了新舞呢
還要練多點...
我跳得很糟 
很快就到表演的日子
要加緊練習
還有,終於開了FC2 BLOG 
以後又多了一個BLOG
http://misapinky.blog128.fc2.com/
|